【星座】塔罗占卜:2016年9月你的桃花运在哪?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9-03 00:11:5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2016年9月你的桃花运在哪?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9月的到来也是开学季,去一个新的学校又或者是分到了不同的班级都可以认识许多新的朋友。或许在其中就能够发现你的真爱,2016年9月你的桃花运在哪?

  那么,本期让塔罗牌给你占卜吧!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恋人
  单身的亲近期会有桃花出现,但是优质劣质并存,需要时间和理性去观察筛选。有伴的亲最近和恋人相处不错非常和谐,你的异性人缘最近有些旺,需要更清晰的划分异性朋友的界限,不然恋人会容易吃醋和误会的。

  选择2:星币2
  单身的亲近期会有被家人催婚的现象,虽然亲极力抵触,但是为了安抚家人情绪还是会硬着头皮参加几次相亲。而且家人还会为你在婚恋公司考虑办理会员,这样有助于你认识更多优质的异性。尽管你反感这样的方式,但是后期还是会看到不错的效果。有伴的亲近期相处平稳,恋情细水长流,可能亲会觉得有些过于平淡,建议通过短期旅游增进彼此的甜蜜。

  选择3:权杖2
  单身的亲近期可能会由同事及好友介绍,认识新的异性并融入新的交友圈子。总体来说对方条件不错,适合谈恋爱。对方性格有一些沉闷,相处久之后才会熟络放得开。有伴的亲近期需要心平气和的交往,不要让工作生活的坏情绪带入到你们的恋情中,谨防因为突然的不开心而引起的争吵。

  选择4:恋人(倒)
  单身的亲近期并没有太多桃花,虽然亲受到周围朋友的影响,有些为自己的恋爱着急,但是最近并不是谈恋爱的最佳时期。如果有遇到不错的异性,需要谨防对方是个感情骗子,没有责任心的搞暧昧。

  有伴的亲最近需要注意体谅另一半的心情。对方因为事业和家人的压力有些透不过气,对你或许有一些冷落。请相信对方对你的真心,不要因为ta的冷漠而无误会对方劈腿。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你最近会遗失什么东西?
塔罗占卜:你的愿望什么时候能实现?
塔罗占卜:你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吗
塔罗占卜:你灵魂深处的渴望是什么?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