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8-12.4)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1 23:0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最新】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8-12.4)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稳定就是一切。其实对于白羊座来说,很多时候并不缺乏的生命的起伏。你骨子里期待改变、乐于挑战。但是本周,你生活中很多事情可能到达了一个不得不变的阶段,但是你会很清醒地知道,现在并不是改变的好时候。于是“维稳”成为本周主旋律。工作上,你会牺牲一部分小利益,以期获得更多回馈,如果之前有诸多不顺,本周在周中的时候会有反弹;临近周末,你可能会听闻一些工作中的坏消息,不过消息的来源并不确切,后来可能会不了了之。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发展较顺利,你和对方都很认真地对待当下的感情,并且可以为感情考虑,所以对于白羊座们来说,此时的感情可以给你不小的支撑。单身的白羊座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个人提升和工作上,而不会放更多精力在感情上,感情方面可能会暂时空白。

PS 爱就是这样的,让很多事情可以撑下去,让更多无解的问题发生奇迹。(藤井树)

金牛座

金牛座可能会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工作和生活。本周你会在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上下手,做一些改变,这些改变可能不大,但却与你自己的生活态度、对工作的态度息息相关。本.文来自.星座运.势网.工作上,你可能沉浸在一份没有太大发展前景的工作里无法抽离,本周你可能会有不同的态度去对待,比如你会有一些反叛精神,或者你会用比较冷淡的态度去对待上司的要求,因为对于你来说,此时如何让自己在工作中表现出来价值才是最大的事,你的工作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

感情中,有伴的金牛座可能会对对方的工作或者是家人颇有微词,对方放在其他方面的精力可能超过了放在你身上的。不少金牛座会觉得不爽,但是却无从发泄,你与对方在这种纠结的过程中会发生一些冷战等。单身的金牛座会迎来感情中的改变,尤其是那些处于暧昧关系中的金牛座,会因为自己过于冲动而导致感情无法继续。

PS 重新审视自己的过去,并非为了要在当下为过去下定义,而是为了思考现在该如何才能做得更好。(奈良美智)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在工作上可能会出现过于人云亦云的情况。双子们有时会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工作没有太多的意义,但是又无法放弃,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个别从事有关管理方面工作的双子座,觉得自己的工作找不到头绪,希望能够找到头绪好好做下去,但是周边的环境可能无法给你支持,很多新的点子无法切实地执行下去。同时,本周不适宜开始新的工作项目,但一些身为雇员的双子座可能会被派去做一些并非自己专业的工作,从而让双子们无法兼顾。

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得到伴侣的物质或精神支持,度过生活难关。同时你会发现,自己对对方的依赖可能远远超过了对方对你的依赖,无论你们之间相处得如何,本周都有可能重新又回到之前某个开心的时段里,感情浓度加深。单身的双子座们内心总有千千结,过于纠结反而容易让感情变得越来越难以开展。

PS 催眠自己说你爱上了一个人,要比日复一日地忍受他更容易。我们告诉自己陷入爱河,是为了故步自封。(蕾秋·乔伊斯)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情绪较佳,你的内心考虑的东西很少,也很能够理解周围人的想法,所以在工作上,巨蟹们的人缘会越来越好,非常受欢迎。虽然本周临近周中的时候,巨蟹会遇到一些难搞的工作,或者是遇到难度很大的工作任务,你都会获得同事们、朋友们的帮助,即使有一些失误,也会有人替你承担。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本周巨蟹座总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如果你想开始新的工作项目,可能成功率会很低。尽量保持现状。

感情中,有伴的巨蟹座们虽然工作压力较大,但身边人可以分担,巨蟹做可以深刻体会到有人陪伴的幸福感,对方的体谅和关心也会给你很大的支撑。单身的巨蟹座可能会和之前的暧昧对象又重新联系,或者又再度成为暧昧关系。很多已经处于暧昧关系中的巨蟹座反而可能失去了暧昧的机会,或者暧昧关系彻底断裂。

PS 我们一生复杂,一生追求,总觉得幸福遥不可企及。(白落梅)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们对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可能非常难以平衡。不少狮子座被迫开始新的生活阶段,不得不用新的应对方式去应对现有的一切。很多狮子座也开始了新的工作模式,你期待自己能在新的方向上走得越来越远。不过个别的狮子座可能虽然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方向,但是却未能得到该有的物质回馈,所以内心可能有点小失落。从事有关投资、金融方向的狮子座,则可能工作不那么顺利,容易错失良机,甚至失去既得利益。

感情中,有伴的狮子座可能会在自己的家庭和恋人之间发生冲突,你左右两难,很难决定自己该怎么办。你可能需要和对方互相沟通,之后才能找到平衡家人和恋人之间关系的方法。单身的狮子座选择交往对象时,可能有自己的标准,但是自己的父母可能另有一套标准,在两个标准之间,狮子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PS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不是为了享乐,而是为了清账。(萨特)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仍算顺利,付出终有回报。如果之前你的付出未能得到回报,那么本周你将会有所回馈。不过个别能力不强、成绩不佳的处女座,也相应地会失去一些工作机会,或者不会再被委以重任。本.文来自.星座运.势网.加快提升自己的办事能力、理解能力才是王道。刚入职场的处女座可能会受到很严苛的评价,自己内心也十分愧疚。处于领导岗位的处女座,可能会因为自己过于感情用事而耽误工作。

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可能会面临一些感情上的平静瓶颈,你和对方虽然感情不错,但是似乎又没有什么进展,进入停滞期,无法给对方更多快乐。个别的处女座虽然内心对对方有很深刻的爱,但表面上却难以表达出来,引得对方误会。单身的处女座感情总是有点错位,要么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要么是爱你的人你却不喜欢,总是赶不到那个对的时机。

PS “爱”几乎是这个世界上最含糊不清的一个词,因为被使用太多丧失了全部意义。(廖一梅)

天秤座

本周负面问题频出,这些问题会直接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工作情绪。个别的天秤座可能会因为心烦意乱而造成工作失误。如果你从事财务方面的工作,本周可能会因为失误而造成公司损失,导致你的威信降低等。很多天秤座在本周也会在家里、工作两头跑,拼命兼顾,但却容易两边都不讨好。正打算开始新业务、做新项目的天秤座本周可能会抓不住头绪,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努力,先完善自己的计划,再考虑如何推行会更容易事半功倍一些。

感情上,有伴的人需要留意自己的态度,可能过于骄纵,你对对方的付出可能未曾考虑到对方的需求,你们之间思考问题的方式可能略有偏差;单身的天秤座在有关工作的聚会、活动上可能遇到谈得来的对象,不过多半会止于暧昧,而非真正往前走的恋情。

PS 不要把品味和自己不同的人当笨蛋。 能否接受并且尊敬异己是决定一个人修养和人格魅力的关键。(松浦弥太郎)

天蝎座

情绪的波动会导致外来刺激的增加。本周天蝎座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绪之中无法自拔。工作中的事需要稳步推进,但是本周天蝎座却容易因为情绪而变得过于敏感,身边的一点小事发生都会影响天蝎座的工作情绪与态度。所以本周如何防止无用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工作效率才是重中之重。从事有关销售方面工作的天蝎座本周可能会遭遇冷遇,业绩可能会出现直线下跌的情况。

感情方面,本周天蝎们极容易动情。太过于敏感的内心情感很容易影响到个人生活。有伴的天蝎座对对方的行为、态度十分在意,而对方本周也需要一些来自你的帮助,这会让你在恋人面前很有成就感,但是对方的一点小细节都会导致你怀疑对方的爱,这一点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压力很大;单身的天蝎座可能会遇到经济条件不佳的对象,从而影响自己开始感情,你可能需要重新评估一下自己对感情对象的期待了。

PS 不要否定那些和自己价值观不同的人。(松浦弥太郎)

射手座

本周是一段充满变化的时间,你会感到沉重、难以接受当下的状况,或是背着包袱太久,想要卸下来又过不了自己的这一关。工作上你将得到有关升职或加薪的好消息,或是一直无法解决的问题得到解决的机会。本.文来自.星座运.势网.从事有关高新科技行业的射手座,本周可能会接到私单,获得不少额外收入。从事有关金融行业的射手座,则需要注意自己的一些错误决定可能会导致你损失金钱,或者信誉受损。

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射手座其实对很多事都很难下决心,你们之间很多问题无法解决,但暂时你准备先忽略。虽然这种忽略换来了暂时的和平,却也为未来的发展埋下了地雷;单身的射手座有机会遇到之前交往或暧昧过的对象,此时虽有机会再续前缘,但没有更长久的发展。你需要在感情上往前走,而不是一直往后看,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并不是你一直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PS 太阳一落山,他对黑暗和荒野的恐惧又冒出来了,他又渴望着回到人类中去。(塞尔玛·拉格洛夫)

摩羯座

摩羯座在本周极容易烦躁,许多积攒的隐患开始突显。工作上注意控制容易冲动和烦躁的性格,尽量不要让工作中的人际关系搞得太僵。同时,一些摩羯座也会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显得比较难说话,导致工作中容易与人发生冲撞,或者原本是以性格好而著称的,现在却让人无法接近。正在做重要项目的摩羯座们心里总是有点没底,但一切似乎又在稳步进行,建议保持自信,逐步推进。

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人尽量不要讨论工作或一些你们无法和谐的话题,你的刻薄和对某些事的简介会让伴侣无法忍受,容易因为小口角而造成感情关系上的暂时性的破坏,不过好在本周摩羯座的伴侣们都化身好好先生和好好小姐,对方可以醉大限度地包容摩羯座暂时的坏情绪;单身的摩羯座暂时无桃花机会,事业和工作发展成为心头大事。

PS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萨特)

水瓶座

本周你可能会收到一些消息,这些消息会让你觉得烦躁不安,这些消息你可以透过朋友或是同事事先知道,但不会直接传到你的耳朵里。在工作上,你可能遇到一些让你心烦的问题,或是同事给你添乱、被上司为难等,本周十分考验你的肚量。尤其是任职于大规模公司、办公室人际关系复杂的水瓶座,可能会因为工作上的事而非常烦恼。如果你是从事有关管理方面工作的水瓶座,你会尤其觉得烦恼,无法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上,而是把精力放在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上。

感情上,有伴的水瓶座可能受到感情威胁,从而破坏了感情,这些威胁其实早就存在,你和交往对象可能一直都没有真的用心去维护感情;单身的水瓶座,之前的感情经历会成为现在感情发展的绊脚石,一些单身的水瓶座可能会开始期待再续前缘,但是本周机会却很少,你可能会和对方连联系方式都没有了。不要对感情抱有太大的期待,否则会非常失望。

PS 对于你的敌人来说他激怒你他便战胜你。(达芬奇)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的情绪可能会过多影响工作效率和工作发展。有一些双鱼座可能会发生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自己过于专断;而又一些双鱼座则会出现另一种极端,会过于在意别人的意见,谁的意见都听,最后不仅失去了自己的想法,更是不知道听谁的。对于双鱼座来说,本周工作方面尽量自己用自己的想法、逻辑去想,适当地询问前辈、有经验的人的意见,才能把事情做好。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会在工作场合遇到看对眼的人,但是对方要么是有感情在身,要么是以对朋友的态度对你,要么是对方心有所属,对你没有太多意思。总之本周你虽然会喜欢某人,但是却无法得到。本.文来自.星座运.势网.有伴的双鱼座们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工作而影响感情,同时,自己各种焦虑情绪、不安情绪也都会影响到你和对方的交往。本周请双鱼座注意管控自己的情绪,而不是任由情绪肆意发展。

PS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张小娴) 


    最新消息:《【最新】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8-12.4)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