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28-12.4)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2 01:0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最新】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28-12.4)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逆位圣杯首牌、逆位战车、逆位恋人。事业:工作上有些疲惫,是时候调整一下身心啦,心情好运势自然棒。学业:本周贵人运旺,遇见个人提升方面的难事总能逢凶化吉。爱情:对方的言行可能让你缺乏安全感,需要自己调整内心。幸运色:紫色;开运物:一首好听的歌曲。

金牛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王后、逆位宝剑王后、正位教皇。事业:逐渐走上坡路的日子,努力和运气同时发力,内心欣慰不少。学业:做纯粹的自己,如果暂时没办法跨过高山,那就从最简单的题目开始吧。爱情:懂得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真心,情意十足。幸运色:蓝色;开运物:书籍。

双子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2、逆位权杖8、正位权杖侍从。事业:学会让自己过的更好,不去理睬那些无聊人的看法,内心变得强大。学业:当你愿意去接受,学习看起来也变得没有那么难。爱情:内心的温暖,让你感悟到爱情的美好契机,勇敢去爱,别徘徊。幸运色:粉色;开运物:耳机。

巨蟹座

塔罗牌面:逆位宝剑骑士、逆位死神、逆位宝剑4。事业:面对事业,不为傲慢买单,做事儿有决断力,表现可圈可点。学业:要加快步伐才行,不然只会原地踏步。爱情:不要吝啬你的言语,多做沟通。只要一点主动,就能获得属于你的幸福。幸运色:珍珠白;开运物:好看的毛衣。

狮子座

塔罗牌面:逆位星币王后、逆位圣杯3、逆位星币4。事业:注意调整自己的节奏,让身心彻底放松,在职场上调整到最好状态。学业:沉住气,低调努力做好眼前的事儿,会有意想不到的幸运结果。爱情:只有充分的信赖和自由,才能让爱走的更远。幸运色:橙色;开运物:新鲜空气。

处女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4、逆位宝剑8、正位宝剑3。事业:敞开心扉,勇敢面对的日子里。愿意倾听团队的心声,懂得分享心得。学业:不开心终于过去,学业上的迷惘会渐渐消散,劳心苦志,必有后福。爱情:别去寻找不属于你的人,珍惜现在就是幸福。幸运色:红色;开运物:电视剧。

天秤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6、逆位圣杯8、正位星币6。事业:繁重的压力让你内心缺乏安全感,适当的休息一下,会有助于接下来的发展。学业:尽管最近有些忙碌,但心中的信念一直支撑着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走更好的路。爱情:本周会收到一份爱的礼物。幸运色:浅绿;开运物:睡眠。

天蝎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9、逆位宝剑9、正位命运之轮。事业:内心不愿涉足纷争,只愿安静的享受一段悠闲时光,以德修身以善待人。学业:别人的评论,不值得你去思考,清者自清,一笑了之。爱情:终于感受到,上天注定的缘分。有花有果,顺心顺意。幸运色:酒红;开运物:出租车。

射手座

塔罗牌面:逆位圣杯骑士、逆位宝剑2、正位权杖骑士。事业:身处职场,能够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情商,将逆境转化成顺境。情商看涨!学业:如果现在有些迷茫,不如放下所有,放松享受生活。爱情:只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就会充满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幸运色:灰色;开运物:热饮。

摩羯座

塔罗牌面:正位权杖国王、正位宝剑10、逆位权杖10。事业:全心打拼的这段时间,可谓顺风顺水,更有贵人相助在旁,转角过后迎来幸运收获。学业:别担忧,低谷之后就是上升期啦。爱情:当你一再努力去为对方考虑时,先自私一点,学会更爱自己。幸运色:黄色;开运物:充电器。

水瓶座

塔罗牌面:逆位圣杯7、正位星币骑士、逆位愚人。事业:最近让你感觉有种疲惫,可能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理上的,转变下思维和方式吧。学业:进展不错,在未来一段时间很可能名利双收。爱情:谨防烂桃花侵袭,抵抗暧昧的最好办法就是直接拒绝!幸运色:天蓝色;开运物:钱包。

双鱼座

塔罗牌面:逆位星币2、正位星币侍从、正位星辰。事业:低迷时不要忘记心中的梦想,好运时不要忘记给予你帮助过的朋友。学业:只要耐心去学习知识,就会逐渐收获得到好的结果。爱情:彼此敞开心扉吧,如果你们是合适的彼此,首先从心意相通开始。幸运色:黑;开运物:硬币。


    最新消息:《【最新】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28-12.4)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