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1.7-11.13)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3 02:07: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最新】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1.7-11.13)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星币四逆位 权杖骑士逆位 圣杯十逆位 星币王后逆位

虽然有四张全逆位的牌出现在总运里,隐隐有种开盘大跳水的相似感,不过不用太过担心,读懂在里面暗含着的连贯性的故事,你就知道它们想要告诉你的是什么了,本周如果你打算实施一项计划或者是一个未成形的想法的话,那么你需要考虑的是资金的储备是否充分,是否能够得到来自家人或朋友的支持,而在这之外,在自己的内部,是否以一种充满自信踏实的心态去面对了呢?是否具有完美开始与收尾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呢?所以,无论工作还是感情,在较为重要的事情打算实施之前,考虑上面的这几点吧。这样或许你就能看到摆在眼前的阻碍/挑战是什么了。

白羊座 

星币骑士正位 星币二正位

看的远一些更有利于选择。

工作方面,继续上周的无法前行状态,你回到了之前关于选择的路口,而在本周你会发现在遇到阻力时,选择停止或是折回并不是一件坏事,相反,你会比之前看的更远了,另外,工作分清主次,在遇到多线任务同时执行时,找到最急需解决、最能够给你带来直接利益的,并且你的选择有可能带动其他未完成工作的进度的说~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中上,你会遇到比较务实沉稳的异性,另一方面,对于遇到的人,你也可以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去判断对方是否适合发张长期关系了。有伴的白羊座,你会和另一半讨论家庭财务方面相关的问题,比如某一笔钱应该花在什么地方,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摆事实讲道理,谁有理听谁的。

财运中上,面对选择时候别太着急做决定。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金牛座

宝剑六正位 宝剑侍从正位

及时沟通才能够得到你想要的信息。

工作方面,虽然你依旧比较有创造力,但是如何将自己的想法落实,如何将自己的想法清楚的表达出来,就是本周索要面对的课题了。与他人分享,你会得到对自己相当有用的建议的。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平,对于在前一段感情中需要学习的问题你已经相当明确了,但总体来说,需要学习积累的地方还有很多,当然,这有是练就完美自我的方法之一。有伴的金牛座,要注意避免一言不合就冷战的局面发生,如果可以的话,保持礼让,,另外,有备孕计划的金牛座们,可能会因为身体状况或者财务方面的问题导致计划被搁置,不过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无需太过纠结。

财运平。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双子座

宝剑王后正位 圣杯五正位

以理性状态接受某个既定事实的结果。

工作方面,位于理智冷静的宝剑王后隔壁的圣杯五的哀怨状态,本周你的内部能量会显得多少有些不平衡,比较容易容易自我对抗,而如果上周你碰巧错失了机会,那么这种状态是在所难免的,不要强迫自己硬撑打起精神来。另一方面,对于重要的工作请密切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最新】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1.7-11.13)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