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31-11.6)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3 14:0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最新】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31-11.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正位星币4、逆位星币10、逆位权杖6。事业:也许在事业和职业规划上,还有一些不完美,但物质生活开始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学业:有些本该顺利学习的知识,可能会需要反复复习才行。爱情:本周做些浪漫的事儿吧,学会分散精力关注感情。幸运色:黄色;开运物:围巾。

金牛座

塔罗牌面:正位正义、正位宝剑2、正位高塔。事业:你需要做出选择,有时离开和舍弃未必是坏事,是上天在给予我们重新选择的机会。学业:过去的努力没有白费,你的坚持和奋进,让你享受胜利的喜悦。爱情:到了该选择的时候,更进一步或分手。幸运色:白色;开运物:新裤子。

双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教皇、正位权杖2、正位星币9。事业:相信自己的直觉,清晰自己的目标,善用简单直接的方式,化解工作中的难题。学业:用你的勇气和创造力征服,让自己变得更好,你值得拥有更多。爱情:认真对待身边的人,用心对待自己的爱。幸运色:粉色;开运物:出租车。

巨蟹座

塔罗牌面:逆位星币6、逆位星币5、正位宝剑侍从。事业:可能会思考现在的工作状态,利跳槽、升职、开展新工作。学业:只要向上都心还在,梦想就不会离你太远。爱情:如果遇见让你心动的人,不要急于一时,先从互相了解彼此开始吧。幸运色:橙色;开运物:好看的电视剧。

狮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吊人、逆位隐士、正位愚人。事业:本周试着变化一下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你会发现身边充满爱和美好的事物。学业:用比以往更多的时间,来思考去未来,但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爱情:重要的是心灵的沟通,笑容会帮你打败一切。幸运色:黑色;开运物:签字笔。

处女座

塔罗牌面:正位权杖国王、正位圣杯2、逆位宝剑8。事业:严守自己原则,拥有专业认可,也懂得享受生活。学业:人际关系变好,可以在学习环境中,遇到不错的朋友,享受友谊的快乐吧。爱情:爱是一种支持,是在低谷时,心照不宣的理解和帮助。幸运色:灰色;开运物:短信。

天秤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骑士、逆位星币国王、正位宝剑7。事业:因为过去的人品和努力,在事业上,你将会获得不错的选择与惊喜。学业:这是适合思考的一周,你需要静下心来去沉淀和成长。爱情:内心善良,懂得回馈,桃花运势提升。幸运色:深蓝色;开运物:一本好看的书。

天蝎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首牌、正位力量、逆位月亮。事业:工作中有野心去争取更多,并拥有争夺更多的能力和机遇。学业:以静制动,大智若愚。高效的学习方式帮助你收获意外回报。爱情:只有在逆境中,不离不弃,一直在身边守护着你的才是你该爱的人。幸运色:绿;开运物:汽水。

射手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王后、逆位战车、逆位星币王后。事业:运势转好,有努力上进,有利压群雄,挣得高位之势。学业:本周贵人运旺,遇见个人提升方面的难事,也总能够逢凶化吉。爱情:感情平稳而幸福,让那些无聊的ex有多远走多远吧。幸运色:紫色;开运物:朋友的陪伴。

摩羯座

塔罗牌面:正位星币3、逆位圣杯10、逆位节制。事业:你将发挥你的工作才能,并完成一件筹备已久的大事,成功度过难关。学业:为自己的努力而庆祝,有付出所以有收获。爱情:不要再逃避,情感需要彼此间的沟通,小浪漫是调节剂。幸运色:咖啡色;开运物:一首好听的情歌。

水瓶座

塔罗牌面:逆位圣杯5、正位星辰、逆位圣杯8。事业:正视现在的局面,珍视身边的人才是本周的重要课题。学业:信心和希望正在朝你走来,内心的小宇宙到了该要迸发的时候。爱情:感情生活出现转机,崭新阶段在等待着你,单身者桃花随之而来。幸运色:酒红色;开运物:热饮。

双鱼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5、逆位星币骑士、正位权杖侍从。事业:爱拼才会赢,努力奋发,不求回报,至少让自己无愧于心。学业:本周是放松的好时候,不要再去思考问题,放松就好。爱情:内心的温暖,让你感悟到爱情的美好契机,勇敢去爱,别徘徊。幸运色:珍珠白;开运物:奶茶。


    最新消息:《【最新】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31-1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