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4 06:0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正位星币首牌、正位圣杯8、逆位权杖7。事业:重新站在努力的起跑线,在一点一滴的奋斗中,收获财富,获得尊重。学业: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没有妥协,一切都很值得,因为这正是你想要的。爱情:不要去计较一时得失,爱过就是一种幸福。幸运色:绿色;开运物:汽水。

金牛座

塔罗牌面:正位权杖4、逆位宝剑6、逆位权杖骑士。事业:工作表现较为突出,领悟能力提升!发展扶摇直上,运势超凡。学业:永远不要被压力打垮,努力给自己寻觅一方心灵的净土吧。爱情:不要过分自我,有时需要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幸运色:天蓝色;开运物:一个有爱的拥抱。

双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3、逆位星币10、正位吊人。事业:这是一张重大决定的牌,本周你可能会面临新的开始和新的转折,试着用心去感受吧。学业:有些本该顺利学习的知识,可能会出现需要反复学习的现象。爱情:单身者可以开启新的恋情。幸运色:粉色;开运物:好看的美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