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5 00:08: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较为幸运,你可以利用本周,做一些一直想做,但是没能有精力去做的事。那些没有多大把我的事情本周都会更为有利。尤其是从事有关零售行业的白羊座,本周你能够得到响应的回报,并且可以尝试剑走偏锋,用“非主流”的方式去开展工作。正在找工作或寻求升职、跳槽机会的白羊座,建议尝试自己并没那么熟悉的行业,反而有胜出的可能。本周你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工作伙伴,无论是在你的职场中还是生活细节上,他们都会给你很多帮助和提示,这个人可能是你身边的同事,但之前你和对方的关心并不亲密。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可能会因为冲动而做出一些让你自己也后悔的事,你与对方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互相沟通和了解。你需要更多的耐心去对待对方。单身的白羊座本周在职场中有机会找到和自己人生目标相契合的人,但双方并不会很快地开始恋情,需要先从朋友做起。

PS 语言是兜兜转转的迷宫,爱是直指心底的禅。《纳兰容若词传》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会陷入到某种自卑的情绪中。你仿佛变成了刺猬,你需要别人的重视和关注,但是却会用一种带有攻击性的方式区引起他人的注意。另一方面,你会蒙蔽自己的双眼,你认为自己没有能力变得更好。但实质上只是你放弃了让自己更好的机会。你可能会对那些给你提出意见的人存在敌意,或者和自己的工作伙伴不停地有暗中的冲突。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本周可以不断地给他人一些感情意见,但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却有点束手无策。同时,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与对方的差距越来越大,内心略有失落,很多时候你希望自己能在各方面都比对方强,在这种情绪中,你很容易和对方起莫名其妙的冲突。单身的金牛座暂无桃花,你对感情略显失望,有一些金牛座还可能会对自己不够自信,金牛们都需要一个时机,重建自己的信心。

PS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意味深长的、难以测度的过去催化而成,都是由因果之链推演而成。(博尔赫斯)

双子座

双子座本周运势好转。比如你会从一个小困境中解脱出来,或者你突然找到了一个方法或捷径,来解决你的某些困惑。总之本周的主题是“解决”,当某些问题被解决之后,你的生活会往更好的方向走,你会乐于看到这些解决,以及解决所带来的改变的。在工作上,你开始懂得变通,改变自己的思维与做事方式之后,你有机会把自己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方向。金钱上,双子座在本周有所期待,从事有关金融方面工作,或者是平时自己有在做投资理财的双子座,本周运气很好,你有机会获得不错的收益;期待升职的双子座本周虽然可能会有点失望了,但是从金钱的角度,却能有相应的回馈。

感情上,有伴的双子座会觉得和对方的生活难以同步,某些情侣之间会因为经济问题而产生一些不快,你需要对你们的关系做出更多的努力和支撑;单身的双子座,本周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一个开始新感情的好时机,你可能需要暂时不那么积极地区追逐感情机会。但本周建议你多去参加一些兴趣活动,或者一些聚会等,你可以从这些活动中找到和你兴趣契合的人,记得先从朋友做起。

PS 曾经相信的那种永远不能遗忘的深刻情感,终究还是被遗忘了。(马世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