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5 17:0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权杖5逆位 

解读:亲爱的,如果你感觉到当下有一种深深的疲惫感,那么不要对自己含有任何的怀疑,你只是暂时的没有解决问题的勇气,本周之内,与法务相关的事项会占据你大量的精力,如果可能的话,还是建议双方本着和平的原则去处理和解决问题,另外工作中的数字、文字、流程等细节也要格外关注;单身者爱不是独角戏,需要互动来证明彼此的分量;有伴者陷入冷战,有些感情总是以伤害的方式来诠释。 

心灵成长方向:烦恼是生活的调剂,幸福才是不变的主题。 

金牛座:星币王后 

解读:如果你一直崇拜稳定富足的生活,那么当你经历了一些艰难之后,本周你就会获得澄明的心境,本周之内由于你之前一直稳定且积极的努力,而荣升的可能性极大,如果你已经是团队的管理者,那么本周内你是否在计划一场团队建设,组织多种多样的方式让员工们加强沟通了解。当下的你是慈悲且宽和的,如果有什么人与你倾诉难言之隐,一定会得到你热忱的帮助。感情生活稳健的人也许会选择孕育子女,这成为当下的重点。 

心灵成长方向:温暖是激励人前进的动力,理解是沟通人际的桥梁。 

双子座:女教主逆位 

解读,本周之内你会异常忙碌,这本来也符合你热情多变的需求,但是在这里需要告诫你的是,无论面临什么样的情况请务必保持绝对的理智,你很有可能随着自己的性子出发去批评和指责他人,另外也要格外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过度的劳累对你的身心也是巨大的考验;金星换宫将带来更广泛的合作机会,需要你在交流中仔细分辨真伪。单身者会失去恋爱的动力;有伴的人也需要暂时的冷静。 

心灵成长方向:当别人的事已经超越你解决的范畴,就是意味着你已经过分忽略自己的感受。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