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0-9.2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01:06: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0-9.2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死神

解读: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对旧日的时光说再见,那么就应该先练就成熟稳重的内心,进入本周,你也许一时之间还不能应付所谓严苛的局面,不过亲爱的,你还记得自己曾经许下的愿望么?那么当下你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再坚持。本周之内,能动力会降低,你会因为身心的疲劳也打不起精神,也会由于各项工作无所突破而惆怅,不过,这仅仅是暂时的。有伴的人不要急于下结论,很多关系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单身的人也不要过分失望悲观,总有好的在前方等待着你呢,如果你打算戒除某项不良嗜好,那么心动不如行动。

心灵成长方向:所谓的艰难都是为了验证自我的强大。

金牛座:宝剑5

解读:对你而言,阶段性的胜利带给自己巨大的鼓舞,也许很多事情本来就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而你更看重不过是自我的主动地位。办公室政治始终是你无法排除掉的隐忧,如果你真的还没想明白如何去平衡这些事情,那么不如学着以静制动,智慧往往是日积月累出来的。或许你刚刚结束了某段旅程,大把的花费会让你的财务看上去非常不乐观,如果你正打算有职业的异动,那么还是擦亮眼睛明确目标的好。

心灵成长方向:只要有比赛就会有输赢,输了比赛会赢得经验;赢了比赛会积累成果;若是失了大度,也就失去了一切。

双子座:星币2逆位

解读:你自己已经明白这场职业的低潮期已经至少陪伴你有两年了,从人际到家庭的各个方面都在锤炼着你,让你不断的去包容、同理、豁达。亲爱的,这并非什么坏事,土星带给你的礼物就是让你真正明白苦涩中的甘甜和幸福中的筹划的含义,既然你肩负着改变的力量,那么你只要坚定信念必然就会成功,在宽大的理想面前一切的障碍都会让路。本周之内由于大量的支出会让你的荷包缩水,也需要你去加班加点的赶场应付,好在这一切都将收获。

心灵成长方向:责任是让我们自我明确;担当是让我们成就坚强。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