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06:0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公主」

分析:圆盘公主是一张很有耐心,懂得沉潜的牌,象征耐心、等待跟酝酿当中,抽到这张个性最成熟的公主,很懂得树大招风的道理,在做什么事时都会特别低调,更不会跟人高谈阔论自己要做些什么、在想些什么,是旁人看起来有点宅,但是正在消化、自我整理当中的一张牌。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着你正在累积一些资源、或计划一些大案子,但是发表的时机未到,因为很多环境的变数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与其强出头,不如在不利的时机低掉一点,慢慢做准备,等到适合的时间一到,才能不用准备就直接上场了;这是张看好未来性的牌。

在爱情方面,圆盘公主非常的欲言又止、欲语还休;这张牌在爱情里的意义,代表时机未到,但的确有一些状况在酝酿,常常有可能是暧昧或是藕断丝连的状况,建议也是不用过于急躁,一打断现况反而是不好的。有对象者可能要注意,别让现在的小问题延续下去变大问题;没对象者要先把自己打理好,才能用全新的心态迎接感情。

金牛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太阳」

分析:「太阳」牌我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看得出它是一张欢欣鼓舞,象征著天真以及正直、胜利的好牌,这张牌在工作以及人缘方面特别理想,受到大家的推崇跟期待;如果你有什么想完成的任务,这一周会是个付诸实行的好时机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是大家期待已久,成功的那一刻。之前你努力很久的工作,在这一周中将有极大的收获,也同时得到众人的肯定;但要注意不要乐昏头,荣耀的时刻过了之后,将有更多待办事项在之后等着你。

在爱情方面,太阳牌并不代表浪漫、也不代表缠绵悱恻,这张牌的爱情比较带有团体跟友谊的味道,应该是公认的一对,或者是从同一个社交圈的交情进而发展出来的感情。无对象者,最近也不用急着谈恋爱,因为你也不愁没人陪;有对象者,彼此都保持坦荡荡的心态,基本上是维持着良好的关系。

双子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调整」

分析:「调整」是一张追求平衡、协调的牌,因为不喜欢遇到意料外的状况,所以会不断的修正改进自己生活的每一个部份,以求能达到「一切都在自己掌握当中」的目的;但有时太过一板一眼,或太注重事先防范,反而让生活少了一点弹性跟乐趣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四平八稳的工作状况,第一种可能是,你本来就对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在职场生涯中,凡事都能够自我要求、自我控管;另一种可能是,你这周的工作重心,都在于帮他人调解误会及纠纷,或是安排分配各项资源(包括人力在内)方面的事情,虽然有可能吃力不讨好,但你还是会从中找到乐趣的。

在爱情方面,这也是一张象征没有什么惊涛骇浪,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平安无事牌^^~;虽然对恋爱来讲有点无趣,但对婚姻或要求安全感的人来说,却是非常平稳的好日子。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一张,代表目前对于爱情的渴望不会太强烈,但会希望有共同分享生活的对象;有对象的人,正义代表两人间的交往平等而好沟通,是可以和平相处的一张好牌。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