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3-9.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11: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3-9.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很多人都会期待那些得不到的东西,但是对自己已经拥有的一切却没那么珍惜。本周白羊座就会如此,你即使拥有的在旁人看来已经足够多,但是你未必会正视这些,反而是去追求那些你难以获得的。你的判断力受到了影响,你看不清到底什么是值得拥有的,不要为了虚无缥缈的事放弃已经拥有的一些。同时,一些白羊座还需要知道,你生命中的一些故事需要画上句号了,这一点似乎你一开始就知道,但是却无法释怀,所以在本周,乃至接下来的1-2周,你都会为此伤神。工作中,你的情绪会拖延你一直无法用心做事,导致工作无法顺利进展,如果你正在做一个重要的任务,或者刚进入一份工作、打算跳槽等此类重要节点,那么需要注意工作上的失意。

感情中,一些白羊座受到过去失败感情的刺激,无法正视感情本身,一边觉得自己似乎无法拥有感情,另一边又无法相信任何人;有伴的白羊座会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对方“对自己不好的证据”,缺乏安全感,无法用正确的方式对待对方,争执十分常见。

PS 我们用人生最好的年华做抵押,去担保一个说出来都会被人嘲笑的梦想。(伊心)

金牛座

本周你可以开始任何新项目,或者是对自己的工作、居住环境做新的改变和尝试。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改变未必奏效——你可能扑腾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现实并未因此而改变,但是自己的内心却舒服了不少,内心的畅想就足够能支撑你高兴一段时间了。工作中的改变会持续一段时间才有收获,此时你正在刚刚开头的位置。个别的金牛座会更换工作,或者对现在的工作失去信心,开始混日子,能过一天是一天,但是内心的改变已经开始酝酿,更换自己的工作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感情中,单身的金牛座可以期待一份有着发展前景的感情,对方能够主动展开未来的图景,无需自己担心,本周可以考虑相亲,或者请亲戚朋友介绍等方式;有伴的金牛座们,在感情中会为了经济问题而产生一些冲突,比如你们在资产分配上有分歧、消费理念上无法互相理解等等,如果是已婚的金牛座,你们可能正准备花一大笔钱,或者你们决定搬家、生育等,需要多多储蓄,你们在这一点上无法达成一致,可能会因此而产生冲突。

PS 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资格去谈乐观与坚定。(苏美)

双子座

梦想太多,五彩缤纷,但是真正能付诸实践的却很少。工作中,你可能用一种不太专业的态度来面对你现在的工作,你会期待很多新变化,于是做出诸多尝试,每个尝试都不太深入,难以得到结果。但是好在本周足够幸运,你可能会收到不错的消息,让你觉得有希望。如果本周你有出差的任务,则会进展得十分顺利。自立门户的双子座,对现实估计的偏差会让你做出不正确或者不合时宜的决定,所以当你在做任何决定时,一定要多做考虑。

感情中,单身的双子座正在梦想一段感情,但是却没有付诸实践。你可能在你的工作场合认识喜欢的人,但是考虑太多,自己先从中退缩的了,建议多做实践,而非因为种种无谓的猜测错失缘分。有交往对象的人,你可能会觉得现在的感情没那么完美,你既想尝试新的状态,又想保持住现在稳定的表象,在这种纠结当中,感情可能会因为时间而变淡。

PS 可待成追忆的当时,都是我们的亲生骨肉。(林夕)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