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26-8.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8 17:0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26-8.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座们总是既坚强又直率,你们本周会以比较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也会希望自己周围的亲朋好友、同事等和自己一样,你会非常积极地组织和同事、朋友们的聚会或一同去做某件事,对于你来说,只有融入到集体中的自己才更有成就感。但这会有一件很尴尬的事发生,那就是白羊座本周可能会给一些人“多管闲事”的印象,或者是好心办坏事。工作方面,白羊座思考少过行动,你能很好地执行工作,但需要同时搭配思考才能做得更完美。如果你是从事公益、教育等行业的白羊座,本周工作格外顺利,且有可能在业界大出风头;但从事有关金融方面行业的白羊座则需要收敛锋芒,不要过多地表现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容易被人抓住把柄。金钱方面对从事销售行业的白羊座十分有利,你有机会和你的客户成为朋友,或者你的客户又给你带来新客户,总之赚钱的机会不少。本周运气方面,白羊座女要更优于白羊座男。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容易遇到个方面都不错的对象,对方无论外表还是经济条件都符合自己的要求,但此时开始的感情会让人觉得“不纯粹”,比如你们之间正好有利益关系,或者其中一方的经济条件远远高于另一方,有一点点利用对方的嫌疑;有伴的白羊座,你和对方在感情中较为稳定,能找到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PS 最不抱希望的时刻 痛苦常是意外的宽慰。(海德格尔)

金牛座

你是不是还用比较老的眼光去看待事物、用有点过时的工作方式去工作?如果你是在有关事业单位、国企等比较老派的机构里做事的话,那么本周对你的冲击可能并不大(最多是一些金牛座吐槽自己工作的频率突然高了起来),但如果你从事有关金融、销售、媒体等需要个人的创造力的行业,你本周将会受到不小的冲击。你仍然用过时的方法去处理工作,这可能并不会直接给你带来什么损失,你还是可以平平稳稳地把手头上的事中规中矩地做对,但仅仅是做对而已,很难做好、做得出色。如果恰好最近你的公司有裁员计划,你可能就会处于边缘。如果你继续用一成不变的方法去面对工作,那似乎永远无法达到你的目标。同时本周你可能会有自我欺骗的嫌疑,并非只在工作上,而是在广泛的生活中,想想是不是有很多事你早就不高兴了?你想摆脱某种状态已经很久了,但就是没法摆脱,你不得不安慰自己似乎人生就是如此了,但这种有点“认命”的态度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帮助。似乎是时候对你自己的想法、思考方式、做事方式做一个梳理和改变了。如果你心里有一些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想法,试着做出来吧。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有点过于执着,陷入错误的执念当中,如果你对自己之后的交往对象有某些固定的条条框框,本周你需要深入思考下,你的这些条条框框是否真的可以让你遇到更好的人?有伴的金牛座们,你和对方的相处陷入到自己不喜欢的模式当中,喜忧参半,你和对方内心累积的不高兴慢慢增多,逐渐会变成你们吵架的导火索,坦白的沟通永远是解决问题的捷径。

PS 放纵可能是对各种事物的耽溺。(阿马斯)

双子座

本周对于双子座来说是一个修补和调整的过程,前段时间你似乎一直都不在状态,你会沉浸在无比要的工作中,或者为了一些无所谓的事耽误了自己的工作,你一直都深知自己在做什么,但却喜欢偷懒。即使已经遇到一些失落,或由自己的问题造成了损失,你都无法直面。而本周你却会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去接受失落,并接受其成为你人生中的一部分,之后燃起希望。本周你理所应当会发生一些变化,即使这些变化让你觉得脱离了安全范围,比如之前你一直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本周却自觉地起早,早一点投入工作,你会积极地作出改善,这种改善是从心里开始发生的,你会让自己进一步地探索这一切。一些双子座最近可能处于在外地的状态,或者是在海外,离开了自己一直很熟悉的生活环境,会有诸多不适应,或者认为自己无法搞定一切,但值得肯定的是,无论如何,本周都是富有挑战性的一周,你将需要用你的能力去解决这些烦心事,并让自己更进一步,上一个台阶。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会以结婚为前提去交往某个人,或者是比较积极地为了结婚做准备等,此时对于双子座来说,有家的归属感非常重要。有伴的双子座会把目光更多地放在家人和家庭身上,希望能够放更多的心思在家庭生活中,或者会需要为了家庭做一些计划等等。

PS 飞蛾扑火时,一定是极快乐幸福的。 (三毛)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