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18-7.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2:0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18-7.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星币国王正位 权杖6逆位 —— 巩固财务状况继续开始新一轮挑战的一周。巨蟹座本周的重点在财务方面,上周的休整期结束后将会展开良好的新阶段,你对于现在的财务状况比较满意,但是如果想要保持下去就需要继续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开拓新机会打开新的局面,或许你想要从事一个新的项目,现在已经可以开始着手去做了。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恋爱运平,你会遇到感觉还不错且多金的异性,不过对方周围的追求者可能会很多。有伴的巨蟹座,和另一半物质生活丰富,爱情和物质的双丰收让你感觉很踏实。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狮子座

星币7逆位 宝剑7逆位 —— 准备调整节奏和模式的一周,对于狮子座们来说,你会开始考虑调整转换当下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但是看上去似乎还没有到时候,太急于做出转变会遇到瓶颈,即使有一定的计划了也要等财运缓和后再进行。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不高,对于遇到的人似乎感觉都不是太满意,请耐心等待。有伴的狮子座,两个人开始关注在物质和生活实际层面上了,在进一步发展前请先评估现在的关系并做出下一步的计划,很多事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财运偏低,如果有投资可能会有资金回流比较慢的现象。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处女座

宝剑8正位 权杖5正位 —— 容易陷入自我纠结的一周。处女座本周的低迷情绪或多或少都是来自自身内部,看似无法挣脱的情绪其实都是自己设下的小陷阱以及来自于最近没什么成就感造成的失落,工作中竞争比较激烈不容易做出成绩取得胜利,但是你具有成功的资本,别轻易给自己打低分。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恋爱运中下,你还在被自己情绪左右,目前看起来还没有做好准备去接受一段新恋情,有伴的处女座,本周容易将本就不大顺畅的情绪出其不意的甩给对方,为什么纠结最好直接说出来。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