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18-7.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2:0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18-7.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星辰正位 圣杯国王逆位 —— 清理自身的一周,天秤座们的财务状况灰在本周得到改善,你会觉得金钱能量重新充盈自身,在这周相对于外部的交际应酬你可能会更喜欢独处的时光,这样就不会有太多情绪化的问题发生。工作方面,和上级打交道或者在涉及到财务相关问题的时候要保持敏感度。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你可能会吸引到某个异性的眼球,会有被求交往的可能性,但是要注意不要太草率了,多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有伴的天秤座,本周依旧注意控制情绪,或许需要和对方沟通并一起找到情绪问题的症结。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圣杯10正位 命运之轮正位 —— 天蝎座们关注于情感的一周。工作生活一切顺遂,所有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你很满足于现在的状态,本周会多了更多的回归家庭生活的渴望,多与朋友和家人们聚会对于天蝎座们来说会是件舒心的事情。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虽然现在新恋情看起来还不是很明朗,但是正如正位的命运之轮现实的那样,不用刻意找寻,命运自然会把你带到正确的方向。有伴的天蝎座,也许两个人聚少离多造成了心里的失落感,但是比那更多的是你会感觉到的还是来自于另一半的安全感,好好享受恋爱和家庭生活吧。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顶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紫色,建议佩戴紫水晶。

射手座

权杖10逆位 星币王后逆位 —— 负担略重的一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面对的事情相当多,并且如果没有人替你分担的话,就需要卸下一些不是特别急迫和重要的,放在后面的日程中处理。财务方面也需要注意这周不要冲动大手大脚的消费,那会让你在后半月相当拮据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几率低,先专注处理好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吧。有伴的射手座,本周情感有些开始降温的趋势了,双方都关注在自己手头的事情上以至于没有太多交流,要注意保持沟通频率,避免出现情感危机。另外,需要注意腰部方面的健康。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