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7: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运势顺遂,但是很多白羊座的内心又会非常不安,这种不安来自多半来自有关过去的经验,比如现在你遇到的事曾在之前的某个时间里遇到过,你不确定是否会得到同样的结果,所以你会从当下一切当中推测:是否还是会重蹈覆辙?是否仍然需要再经历过一遍一点安全感都无的时光?其实对于很多白羊座来说,本周是有关经验、有关过往、有关潜意识的一周。其实简单来说,就是现在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事,但是你却容易因为以往的经验自己吓唬自己,你需要克服自己潜意识里的恐惧,单独去面对现在的一切,并期待有更好的收获。一些工作中的白羊座也会暂时减少自己对外的工作,转而去思考自己当下的工作状态是否适合现在的情形,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一些改变。如果你是从事有关艺术、写作、设计等方面工作的话,你可能需要注意,你当下工作的时间可能会过长,或者是过着有点黑白颠倒的生活,而如果你的工作是正常的朝九晚五,那么你本周睡眠和休息会受到冲击。需要签署一些合同之类的白羊座,本周需要留意多检查一下那些有争议的条款,或者去彻底了解一下你的合作伙伴是否有什么东西隐瞒在隐瞒着你。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人和自己的伴侣可以平稳顺利地度过,不过似乎你们还是有一些矛盾未能解决,或者还是有一些没能解决的东西需要再讨论,但是此时你们会很默契地忽视这些东西,这会让你们之后再次面临争吵,如果你和对方有什么话没有说开,有什么心结没有解开,建议本周彼此坦率,不要再对矛盾视而不见了。单身的白羊座们,本周对于你来说一切都算顺利,但是感情方面,你需要的东西暂时得不到,得到的东西又并不是你期待中的,所以会有些不高兴。对于你们来说,感情在此时仍然是不那么重要的东西,至少你的生活中有比感情更重要的。

PS 你想知道你的汽车能开多久而非能开多快的时候,你便进入了中年。(《天堂之旅》)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有点小拧巴,你可能故意让自己显得很繁忙,自己给自己找事儿做,避免闲下来,即使是手头的事都做完了,也还是要没事找事做。而一些金牛座最近的生活可能会遭遇一些改变,这些改变实际上并不消极,比如你可能会去到更重要的工作岗位上,或者是身边有更能干的同事,他们会给你很多工作建议等等,但是你会下意识地拒绝这些改变,你会认为只要生活不变,你就能好好地生活下去,而不是一直出现新的变化才好。个别的金牛座甚至会拒绝更好的发展前景,而只是为了不踏出自己的安全范围。在金钱方面,金牛座本周也会收紧,不该买的一律不买,该买的也要考虑下再买,本周金牛座做任何事都要考虑性价比,希望自己付出的少,但是得到的要多。个别的金牛座即使自己并不缺钱,也并不缺玩乐项目,也会让自己的几乎所有时间被各种各样的工作填满,即使自己的工作做完了,要么去找兼职,要么帮同事、帮朋友干活,总之本周金牛座不能忍受自己时间空下来。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对现在可能会交往的人没那么满意,你需要更好的、更合自己心意的人,但是此刻你却不知从何找起,对于感情,你的想法、要求都是模糊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人,你会觉得不行,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要找什么样的人;有伴的金牛座们虽然发现自己和伴侣之前的诸多不同,但是可以坦然面对,任何人之间本来就不同,金牛也懂得幸福就好,无需追求完美。

PS 我们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周云蓬)

双子座

本周对于自由职业、自立门户的双子座来说比较艰难,一方面,你可能高估了自己的工作/公司的价值,你难以获得市场的认可,这是一段在事业上比较寂寞的时光。另一方面,如果你们正打算和谁合作,本周要多了解对方的底细,对方可能未必如看起来那么实力雄厚。在双子座们自己的经济状况中,本周你可能想要购买一件贵重物品,或者你承诺了别人一些金钱,又或者是你一直以为自己还有不少存款、资产,但突然之间你发现你高估了自己的经济状况,很多双子座会开始重新重视自己的收入问题,不过别担心,你的经济状况不会一夕之间崩塌(除非你有大额投资项目),你只需要走得稳一点就行。一些想要在本周购买房屋,或者租一间租金昂贵的铺位或住所的话,要更为谨慎,这可能给你带来非常严重的经济压力。短期内难以恢复。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们的经济状况和工作状况会影响你的感情选择,比如一些双子座喜欢上了经济状况不佳的人,或者是双子座因为经济而无法选择更合心意的人;有伴的双子座们会和对方因为金钱、收入、投资等问题产生较大冲突,你们如果有共同资产的话,本周也会成为你们争吵的导火索,两个人都无法退让,各有各的想法,但这个冲突并不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什么严重的影响。

PS 人很妙,他不容易记住好的,却总忘不了坏的。(刘墉)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