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12:0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Nine of Swords 宝剑九正位

The Magician 魔术师正位

The Tower 高塔正位

Eight of Swords 宝剑八正位

身体能量集中在头部顶轮和眉心轮附近,长时间的积压造成了我们的诸多困扰,在7月我们要去学习魔术师牌所提示的将能量导入大地,让想法显化,当察觉到生命中的一些事物从我们自身脱落剥离时,需要以一种理性而务实的态度来面对,利用内在的力量和个人的能力,将自己从当下的情况中释放出来。健康方面注意头痛、呼吸道疾病等。 

白羊座

权杖三正位 太阳逆位 —— 在年中的这个月,白羊座前行的速度开始减慢了下来,并且以理性和耐心的等待代替冒进的行动。工作方面,或许你关于上半年的计划已经完成,但是面对新的目标时,自信中掺杂了些许担心,工作环境以及工作中的竞争加剧,甚至是在合作伙伴之间都隐隐透着些许火药气息,所以在现阶段,耐性是需要的,虽然目前的处境中有足够的动力来促成自身的改变和成长,但是重新建立一段新的关系或许是更有必要的。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月恋爱运平,你正在对于自我做出一个全新的评估,以便摒弃以往的情感模式重新上路。有伴的白羊座,你很清楚在关系中,更加深层的承诺会使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但是首先要处理的是你自己心中的怀疑和恐惧,向内索求而不要太过于介意周围人们的看法。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金牛座

圣杯六正位 星币国王正位 —— 在本月,你开始会为自己创造一个安全的处境,诸如在家庭、财务状况的稳定方面,以及开始索求更多看得见摸得到的事物。工作方面,你的脚踏实地的工作模式和识时务的态度将会为你带来更丰厚的收入,本月多数时间,工作都是围绕在原有的工作以及正在进行的项目上,新机会出现的概率低,如果有的话,也需要谨慎评估。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月恋爱运高,在你熟悉的人们当中,存在着与你人生观价值观相当契合的某个人。有伴的金牛座,彼此关系稳定,另一半的关心和照顾令你感到舒服,要注意适当的回馈给另一半保持关系的平衡交互。财运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双子座

宝剑六正位 权杖五正位 —— 保持目前的生活节奏,这种稳定与平衡将会为你带来跟多的机会以及更明朗的局面,对于风向的双子座们来说,要注意,虽然你们喜欢冒险,但是在本月还是保持现状以及淡定情绪为好。工作方面,一方面,如果目前你正在进行多线程的工作,或许会忙不过来甚至一团糟的局面,分清先后主次处理会更有效率。另一方面,本月可能会因为团队成员的各持己见各自为政导致工作进度减缓,甚至发生人际关系方面的冲突,注意避免自己被卷入。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月恋爱运中上,当你放下过去的时候,会发现自己周围还是存在很多恋爱机会的。有伴的双子座,这段关系中,两个人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形态,甚至连朋友圈子都没有太多交集,这会使情感关系受阻,可能会发生冷战,注意沟通交流。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