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18:08: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经历了两个多月逆行的火星,终于开始积蓄能量进入顺行的状态了。本次火星逆行经历了从射手座到天蝎座,接下来的时间这位勇敢的战士即将披挂好自己的战袍,8月3日前后进入射手座,并且加强火星的特质。 

对于我们这些由于各种因素犯懒的孩纸们来说,火星的顺行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拖延症的发生,温馨提示那些还没有处理好的事情需要认真细致的开始准备啦,让我们搭上火星的小船,跟不愉快说再见吧! 

白羊座:宝剑侍从逆位 

各种忙碌的状态也要格外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本段时间纷繁复杂的琐事会缠绕着你,工作上的改变也是蛮突然,平心静气的去接受改变吧!人事变动等各种突发情况确实也在考验你的应变能力。 

成长方向:所有的错误都是机缘巧合,所有的成功不过都是厚积薄发。 

金牛座:隐士逆位 

这段时间你将充分的享受新朋老友带来的欢乐,你知道这无益于解决盘亘在你心中的根本问题,可是目前对你来说,能够恢复到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已经是难能可贵,亲爱的,学着放松下吧,你真的需要快乐来给自己更多的鼓舞。 

成长方向:人生哪需要振奋?痛苦也不需要快乐掩盖。 

双子座:星币2逆位 

天将降大任也,本周之内你会听到全新的人事任命,这将是你重新走上正途的开始,为此,你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来适应新的环境。外界看起来风生水起的职场生涯需要你牺牲个人时间来理顺各种突发情况。 

成长方向:快乐夹杂着隐忧,不过是人生常态;理智和现实冲突,不过是一种磨砺。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