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21:0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Knight of Cups 圣杯骑士逆位

Judgement 审判逆位

The Empress 女皇正位

Ace of Swords 宝剑首牌逆位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波折和动荡之后,你会开始试图寻找什么来填补心中的空缺,本周,让自己忙碌起来有助于自我与现实的关联,一些情绪的问题仍然时不时的浮出水面,但请不要忽视自身已经拥有的丰盛的一切,更加落实的把爱从思考中带入内心。 

白羊座

恋人正位 力量逆位 —— 白羊座们本周将会面对各种关系转换的课题,但是由于各种未知而产生不自信甚至慌乱的情绪,所以在一切开始之前,首先需要做的是保持内心的坚定。工作方面,面对一个新的工作、与新的客户或合作方建立关系,以及在重要的项目中做出决定,当你被予以重任的时候,就已经肯定了自己的能力了,你需要从目前的安全模式跳出去,驾驭自己的生活重新走上冒险探索之路。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恋爱运高,你将会在本周建立一段重要的两性关系,时刻保持自信,面对感情关系中的另一半,如同面对朋友一般。有伴的白羊座,这段关系中,你的伴侣会是你强有力的支持和依托,必要时除了情感上的支持还能给你实质性的帮助和建议,面对感情即将到来的新阶段,请找到内在的力量、敞开接纳。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金牛座

隐士逆位 权杖王后正位 —— 本周金牛座们会过得较为平顺,虽然你们似乎有些忙碌了。工作方面,你会逐渐意识到,随着工作量的增加,这种忙碌状态使你渐渐失去了与自己内心层面的连结,容易出现情绪方面的极大落差,所以,在你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会开始着手对于现状做一次整合,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且可能会放弃生活中的些许时间了。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中上,要注意在你愿意让别人亲近你之前,你要先找出你的内在力量。有伴的金牛座,本周会因为感情和事业不能兼顾,或者是周转爱情和事业之间而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而感到情绪低落,你需要独处以找到一个平衡点。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双子座

宝剑4正位 权杖4正位 —— 双子座们本周呈现了各种稳固的状态。工作方面,你已经在目前的工作中适应并且安定下来,这份工作不仅环境和人际氛围极佳,并且你还能够有足够的时间从容的处理事务以及思考和学习。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恋爱运高,可以以平和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恋情,这将会是一段稳固并且令你感觉到轻松愉快的关系。有伴的双子座,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和思考之后,你决定稳固你和伴侣之间的关系以向着长远稳定的方向发展,或者是需要做出更深层的承诺的时候了。另外,本周会有关于购置房产方面的好消息传来。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