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6.20-6.2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23:0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6.20-6.2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塔罗牌面:逆位宝剑2、正位星币5、逆位宝剑侍从。

事业:工作中多接触温暖的人,多想温暖的事,不开心的事既然改变不了还是放下吧。学业:跨过艰难和困境,学习进步明显。利沟通交流。爱情:不要去幻想你的爱情,爱情需要你主动去沟通和经营。幸运色:粉色;开运物:钢笔。 

金牛座塔罗牌面:逆位恋人、正位宝剑7、正位星币9。

事业:职场方面无论结果是好还是坏,至少都有一颗坦诚的心,愿意去承担和面对。学业:坚持你的目标和梦想,哪怕暴风雨来的更加猛烈,也要心怀希望。爱情:认真对待身边的人,用心对待自己的爱。幸运色:黄色;开运物:橙子。

双子座塔罗牌面:逆位星币侍从、正位圣杯2、逆位魔术师。

事业:如果想在事业上带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就需要把自己的心态放的轻松。学业:人际关系变好,可以在学习环境中,遇到不错的朋友,享受友谊的快乐。爱情:感情顺心顺意,有突飞猛进发展之势。幸运色:黑色;开运物:糖果。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