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0-6.2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0 01:0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0-6.2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逆位

Six of Wands 权杖6逆位

Ace of Wands 权杖首牌正位

The Moon 月亮正位

本周在经历射手座满月前后,行动力将会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重点,如何能够在短期内达成目标以及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被动的选择等待机会还是主动的去创造机会,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白羊座

星币首牌正位 星币6逆位 —— 双星币牌的出现揭示了白羊座们本周的主题---金钱,工作方面,如果你打算开展一个新的项目,本周正是一个好的时机,你已经为这个新项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金钱、精力以及其他储备,只是需要花费掉的恐怕会比原计划的还要多,需要严格控制,避免失控的局面发生。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恋爱运平,相比一段新的感情,你可能会更期待一段包含情感成分的合作关系。有伴的白羊座,这段关系中有太多的物质因素而显得不是那么平衡了,或许一方的控制欲太过于强烈,如果是自己,请适当收敛,如果是对方让你感觉有压迫了,请在到达你的底线之前与对方沟通。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金牛座

圣杯10逆位 权杖9正位 —— 金牛座们在本周需要让自己融入他人生活、或是工作团队当中。工作方面,本周会有情绪低落的状况发生,你似乎在目前的工作中找不到任何让你感到开心的地方,并且整个团队的能量状态都显得非常松散,融入团队与他人交好的同时也要保护自己避免卷入他人纠纷中。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低,面对他人示好的时候,你可能会因为过去的伤痛而产生望而却步的情绪。有伴的金牛座,在这段关系在现阶段显得有些死气沉沉了,或许你开始考虑加入些新鲜感,或者考虑增加新的家庭成员了。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双子座

教皇正位 宝剑3逆位 —— 持续出现的宝剑牌在本周可能转化成为某种伤痛感,但是你已经开始正式这种情绪低谷期并开始试着改善了。工作方面,你可能需要调整之前的计划以保证目标的达成,脑力劳动增加,但同时也是向他人求教并学习的好机会。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恋爱运平,会有相亲的机会,在决定开展一段恋情之前你需要想清楚而不是为了满足他人意愿而做出决定。有伴的双子座,这段感情太过于流于形式,感觉到压抑的你也许会选择暂时的回避、逃离而不是与对方沟通,但是这样往往会让感情的温度继续冷却下去。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