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6-6.1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0 12:05: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6-6.1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会有很多人在找工作以及开展工作方面的问题上感到焦虑,需要把心沉下来,不要盲目选择、投入。在着手某件事情之后,除了保持不被外界打扰的专注之外,还要在合理评估分析后做好应急方案,这样才能高枕无忧。 

白羊座

星币7正位 力量正位 —— 白羊座本周需要坚定内心的能量,工作方面,仅仅满足于当下的成果是不够的,你仍然需要创造更多的价值,不过在这之前你可能打算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积聚一下能量,可以利用一次短假休整身体以及整理思绪。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中上,对于新恋情,你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不过在日常中可以稍微收敛一下白羊座的充沛活力,将自己温柔的另一面展现出来。有伴的白羊座,你们开始将财务问题列入二人未来的议题之中了,但是要避免过于强势,使对方产生被控制的感觉。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金牛座

权杖侍从正位 正义逆位 —— 你需要为你的任何决定负起责任。工作方面,金牛座们本周容易在计划尚未成型的时候就急于开展,着很有可能会拖你的后腿,而且目前的工作并没有其他人能够给予你支持,保持积极和谨慎的态度,不要懈怠,你会在这项事务上取得收获。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低,你需要思考你是为了恋爱而恋爱,还是为了发展一段长久的关系。有伴的金牛座,本周容易与另一半发生争议,这种正义通常由于一些计划好的事情被拖延造成的,而这将会使你们彼此之间的信任度受到影响。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子座

圣杯侍从正位 死神逆位 —— 面对生命中的转变,别抗拒,保持敞开的状态去迎接它。工作方面,本周双子座们会因为工作量的增加而感到压力,以一贯的方式去处理可能行不通了,或许,在看似一团乱麻的事务里面,你只需要找到它们的关联性,找到那个“线头”,一切问题将会迎刃而解。当然,也要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你可能会遇到一个天蝎座的异性,如果感觉还不错的话,不妨试着相处一下。有伴的双子座,二人世界的一个阶段或许会在本周结束,你们已经开始考虑增加一个新的家庭成员的问题了。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