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0 14:0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们运势平平淡淡,没有大的改变契机。虽然这对于目前很期待有所改变的白羊座来说不是件好事,但好在大多数白羊们本周幸福感还不错,那些生活中幸福的小事特别能感动白羊们。在工作方面,大环境对白羊十分宽容,你比之前更容易得到支持和赞同,所以如果你有提案的需求,或者需要和人谈判,想要争取更多利益,本周是个好契机,你可以抓住机会。金钱方面虽然无大幅度增加,但本周你会有所收获,并且是长线的收获。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感情生活单一,个别的白羊座可能会经历暧昧,让自己对感情有点失望;有伴的白羊座可能认为现在的感情是鸡肋,或者无法给你自己期待的那种感觉,所以本周白羊座感情生变的可能性较大。

PS 人的命就像这琴弦,拉紧了才能弹好,弹好了就够了。(史铁生)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需要注意身体健康,一些金牛座及其容易感冒或是头痛等,没有非常严重的大病,但是特别影响工作生活,也会让金牛座们心情低沉,无法振奋起来工作需要多加调养。工作上,金牛座因为情感或家庭问题分心,无法全力以赴,你可能需要太多时间处理自己内心在感情上的问题;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会有和对方无法调和的疙瘩,到了瓶颈。之所以无法调和,也不是因为这个问题到底有多大、多困难,而是两个人都没法准确地说出这个问题所在,非常模糊,甚至仅仅是一种感觉;单身的金牛座在一些热闹场合比如同学会、朋友聚会等有桃花;金牛座女注意之前的同学或是老同事。

PS 这世间万千滋味早有先人尝遍,读过多少警世名言,我们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重蹈覆辙。走他们走过的路,受他们受过的苦,犯下同样的错误。(白落梅)

双子座

双子们本周可能会不断地为别人的事操心,临近周末,可能会有有关家人的负面消息,同时一些双子座也需要注意家人的交通安全问题。本周双子们的做事效率较以往更高一点。工作方面虽然无可圈可点之处,但财富方面运气不错,可以得到一些额外收入;有投资习惯的双子座可以在不利的大环境里出奇制胜,得到丰厚回报。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有追求对象,但是对方虽然主动出击,但是却又反反复复,让双子座摸不到头脑;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本周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为对方考虑,也会做一些让对方感动的事情,感情有望加深。

PS 哀伤在你身上刻画得越深, 你包容的欢乐就越多。(纪伯伦)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