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5.16-5.2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1 19:0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5.16-5.2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圣杯8 

解读:当你意识到自己需要推陈出新的时候,你就会坚定的按照自己的需求去改变。你会对团队有新的要求和新的想法,同时积极寻找各种人脉关系来达成自己的愿望。本周之内出差、拜访等项目增加,感情生活转淡,投资和理财暂时没有好机会。 

成长方向:格局太好的人都是不拘小节的;细节太好的人往往都是胸怀不够的。 

金牛座:权杖2 

解读:太阳在金牛座助力的时间里相信你已经达成了很多自己的期许,虽然即将步入双子月,但是你却更加容易明白自己心中所想,坚持自己的主见并且去引导各项标准对自己有利,贸易、谈判、财务审核等方面的细节工作会传来好消息,情侣间面临暂时分离,投资和理财偏向于不动产。 

成长方向:当你不再纠结于他人的观点,说明你已经足够强大。 

双子座:宝剑8 

解读:当你下定决心去改变一些你认为非常棘手的事情,本周你将强力推动一些关键的事情,尽管目前外在坏境对你们来说并不是十分的顺意,但是也会由此锻炼你们出色的品格和办事能力,亲爱的,太阳即将移步双子宫,你的能动力会变得空前高涨!感情沟通建议要细水长流,保持相互之间的默契;投资和理财可以等待更加的时机再开始。 

成长方向:很多事情没有必要回头纠结,因为前方的道路更长。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