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00:06: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权杖骑士逆位 死神正位 —— 天秤座们迎接转变的一周。面对即将到来的转变,你可能会变得不那么踏实甚至有些束手无措了,放平心态是一切顺利的大前提。工作方面,本周可能会结束一个项目,虽然下一个项目会立即跟上并且有些时间紧任务重的意味,但是也要稳住脚步切勿急躁。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低,也许你刚刚结束了一段关系,即使遇到了感觉还不错的人也只是任其默默经过了。有伴的天秤座,死神牌所带来的改变可能会使你下决心结束一段关系,或者是将目前的关系升级,心里想好了就去做吧。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天蝎座

圣杯8正位 宝剑4正位 —— 本周天蝎座们的生活进入了停滞和调整期,你在这周会显得有些懒洋洋的的,建议天蝎座们积极投身于聚会类的团队活动,避免一个人独处时候的失落感,同时也是拓展人脉的好时机。工作方面,虽然对于目前这份工作不大满意,但现在也别无他法,可以选择静观。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低,目前处于情感的停滞期,保持情感上的敏感度。有伴的天蝎座,这份情感在你看来似乎和另一半渐行渐远,本周需要增强与爱人的互动,适合营造浪漫的二人世界氛围,可以选择短途旅行或者浪漫烛光晚餐增进感情。财运中上,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射手座

皇后正位 权杖4逆位 —— 本周射手座们所面对的课题是:即使一个人的时候,也能将生活过的相当顺遂。在这星期,一些之前的关系可能会渐渐淡化甚至瓦解,你开始重新构建社交圈子,以迎接新一轮的丰盛。工作方面,目前手头的工作进行顺利,在本周会顺利迎来收尾阶段,当然,这份工作带给你的收入也是相当丰盛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低,本周你会踏下心来享受一个人的好时光。有伴的射手座,与另一半互动性低或者是聚少离多,感情虽然呈现原地踏步状态,但是只要两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依旧是充满快乐的。财运中上。本周建议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