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5:06: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五」

分析:这是一张身边事物看起来都无法给你助力的牌,充满担忧及悲观,但是其实周围环绕你的,并不是铜墙铁壁,只是一点小小的考验跟必然的挫折,只要坚持下去,等待时机,一切状况并没有现在看起来那么不乐观。

在事业方面,本周会让你觉得绑手绑脚, 所有正在进行中的案子,都好像出现了停滞跟问题丛生的现象,更惨的是不但没有人可以帮你的忙,甚至他们连自己的问题都快要应付不暇了,建议只能花耐心花时间下去磨,因为这都是一时的不顺而已,这张牌并没有显示工作中有什么真正重大的致命伤。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会显得窒碍难行,迟到、沟通不良等等问题虽然不算大,却会持续不断发生,考验双方的耐心跟诚意;没有对象的人,本周会显得特别「宅」,很懒得去外面走动,因此机会特别少;有对象的人,因为常常陷入冷战跟抽不开身的状况中,互动跟甜蜜的时间也会减少。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三」

分析:这是一张忧心跟失落的牌,尤其是来自于朋友方面,不过这不代表你整个星期都会被阴霾笼罩,只是你很有可能常常听到不幸的消息,进而被感染,心情也跟着有点低落,建议要凡事保持正面想法,不要太轻易掉进别人的情绪漩涡中。

在事业方面,宝剑三很有可能遇到小人,让你产生被人排挤或背叛的感觉,也有可能是你的意见跟所有同事都不一样,让你油然生出没有人了解你,也缺少背后支持力的孤寂感;其实很多事,幸运跟成功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你可以藉这段不顺心的时期,去观察到以往被你忽略掉的部落。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对爱情来说不太吉利,有对象的人,很容易因为外人的眼光跟言语,对彼此产生误会或是鸡蛋里挑骨头的情况,这样会让被嫌弃的人有受打击的感觉,建议以就事论事的沟通,取代指责挑剔的态度;没有对象的人,可能你之前欣赏或是有希望的对象,会曝露出一些你不能接受的缺点。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命运之轮」

分析:「命运之轮」象征变动、新机会,好运跟新方向都即将为你打开,但也因为变动性非常强,所以这些好运都只是丢一个机会给你,而能不能掌握住,就要看你自己如何经营、有没有决心了。这张牌的人缘也非常好,所以多拓宽你的社交圈,就会带来好运喔!

在事业方面,「命运之轮」是非常有冲劲的,象征一种不断的吸收、消化知识,很快乐的在追求自我的成长,有时会忘掉自己的立场跟好处,说白话点,就是有股让人感动的热诚;这张牌告诉你,付出跟尽量吸取经验是好的,就算你没在为自己打算,未来的好运也将被你自己累积出来。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象征桃花旺旺,但比较没有定下来的迹象。如果是没有对象的人,代表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好像机会颇多,但实际上都是过路桃花,可以定下来的对象反而找不到;有对象者,代表你最近有认识很多异性的机会,虽然带给你很多乐趣,但还不至于影响到你的感情^^~。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