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5:06: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魔羯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七」

分析:「宝剑七」的牌名叫做「徒劳无益」,但并不代表你做的任何一切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其实它只象征你目前的目标虽然正确,但采取的方式跟途径,并不会通往一个好的结果,因此你可以保留你的目标,但应该采取新的路线跟方式,才能事半功倍。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目前你在做事时,拿捏的方向并不是很正确,有点病急乱投医、或是乱枪打鸟的性质在,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定下心来,好好重新规划一番,不要把精力放在多余的地方,选择一条最正确的道路专注的去走。

在爱情方面,宝剑七的不专注跟灵巧,在感情来说并不是一个很理想的特质;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出现很多对象,但每一个都淡淡的若有似无,让你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可以投注心力的对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因为隐瞒一些事,造成双方的不信任感以及言语争执,开诚布公是最好的方式。

水瓶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欲」

分析:这是一张企图心极强,对事业跟爱情都行动力十足,又具备坚定意志力的牌,这张牌带来的运势是一种长期的好运,但也需要长期的耐心来维护得到的成果。

在事业方面,代表你目前有可能因为长期的付出,终于被看见被重视的一种被肯定感,并且之后的工作及人望也都水涨船高,外来的助力跟贵人不断,建议如果有什么新计划,这是一个下定决心付诸实行的好时机。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是热情而又历久弥新的牌,没有对象的人,桃花会不开则已,一开惊人,多个恋爱机会同时出现;已经另一半的人,特别容易感受到彼此的重要性,而且适合奢侈一下互送礼物或度个假,本周会是一段很容易有感觉,适合搞浪漫的好日子。^^

双鱼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九」

分析:魔杖九象征着你这周将面临一种四面楚歌的困境,但是人都有无穷的潜在能量,这张牌代表你在不利的状况下,反而能发挥最大的潜力,像梅花一样越冷越开花!加油吧!虽然看来很艰难,但还是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在事业方面,杖九象征你锁定的市场目前是一片惨澹,而且不管你往哪个方向前进,都无法一帆风顺,但不顺利并不表示就没有可为,只是过程要比平常坎坷一点,就当成是考试的过程,眼前的关卡看来严苛,其实并没有超出你的能力范围之外喔!

在爱情方面,环境的阻力跟工作上的压力,会让爱情在本周出现极为吃力的状况;没有对象的人,由于生活上接踵而来的挑战跟考验,让你暂时没办法在爱情上有所突破。有对象者,这周将是多事之秋,一件又一件的考验正面对着你们而来,需要用信心跟耐心来解决。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