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7:06: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星币5逆位 星币国王逆位 —— 面对财务危机的一周,本周摩羯座们会因为某些决策的失误导致金钱方面的损失,如果有投资方面的事务的话,在本周尽量保持淡定不要心急,并且要站远站高些去观望大局。工作方面,注意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如果能在工作之余与同事或上司多交流的话可能会听到对你比较有利的"情报"。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恋爱运低,遇到感觉不错的人的时候需要或多或少考察一下对方的财务状况。有伴的摩羯座,另一半会因为忙于工作应酬无暇顾及你的感情,在双方感情的巩固时期你需要多加些体谅包容在这段关系中了。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水瓶座

宝剑2逆位 圣杯8正位 —— 容易失去耐心的一周,工作方面,水瓶座们本周对于目前手头的事务会感觉格外的无聊以及单调,在当下工作未结束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想要找些新的东西来做了,甚至会有想要跳脱目前工作的念头,注意不要太过于自顾自,可以和相关人士多交流。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恋爱运低,对于靠近你的异性你都会采取一种防御性的态度,那样新恋情很难走进的。有伴的水瓶座,对于当下情感状态并不是很满意,你试图找到一种方法扭转目前状态,其实最简单的还是卸下防御敞开内心的去和另一半沟通。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双鱼座

圣杯2逆位 宝剑3正位 —— 继续上周的敏感脆弱,本周双鱼座们会处于恢复期,提不起精神做事情和谈恋爱。首先,工作方面,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你亲历亲为的,似乎工作中其他人都处于忙哭了的状态基本上你没有办法指着其他人帮忙,如果你有搭档的话,本周需要注意与对方关系的协调。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周恋爱运低,不过也不要错过任何社交结识新朋友的机会哟。有伴的双鱼座,感情失衡,容易和另一半发生争吵,同时容易词不达意,能够面对面沟通是最好的,尽量不要选择电话或是微信这种沟通方式。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