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9: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圣杯首牌

解读:亲爱的,你已经低调了很长的时间,你现在需要从过分的悲伤中走出来了,本周中你将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正在涌动,各种场合中你也将变得神采奕奕,这对你来说是极好的事情。感情上也将蠢蠢欲动,有伴的人享受两人甜蜜假期;投资和理财创意不断,若要实施尚且需要时间。

成长方向:人间自有两情痴。

狮子座:权杖6逆位

解读:鉴于你已经长途奔袭了很久,本周不妨尝试着休息下,你将会在很多场合收敛光芒,并且学会与那些真知灼见的人交流,也许你会遇到不错的导师;财务上需要学会松弛有度;感情上也要给自己滋润的空间,心中有爱的人总是特别的幸福。

成长方向:掌握主动方可进取;掌握方向是方可清晰。

处女座:圣杯10逆位

解读:家庭事务再次成为你关注的焦点,你跟家人在某项观点上可能有不同意见,不要焦急总会出现好转;职场也将面临更多不确定因素,带给你更多的颠簸离合;感情若是一味依赖,可能收获的只有创伤,有些时候,主见非常重要。

成长方向:不纠结于过往才能拥有未来。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