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9: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宝剑6逆位

解读:前段时间在职场上你可能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很多事情推进都极其不理想,不过进入本周一切都即将改变,你将得到外力的推进,从而改变现状的局面;财务上也将略有结余;情感上终于渐渐平复且稳定好自己的心态。

成长方向:有些错误是他人的,失落却是自己的。

天蝎座:星币10逆位

解读:在家庭事务上,有可能是在孩子的教育和老人的养老问题上会跟家庭成员秉持不同的意见和观点,从而引发对立的局面;职场上也面临各种协调,尤其是上级领导对你的考评是非常重要的;情感上也要学会理解和倾听,爆发争吵都是由于过分强势。

成长方向:生活是过下去的;事情是商量出来的;缘分往往是阴差阳错的。

射手座:节制逆位

解读:进入本周火爆脾气可能还是会侵袭你的良好个人形象,亲爱的,有些事情如果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就不要上升到非要吵架的局面,争吵无论对谁来说都不是一个良好的局面;财务上支出增大,在教育和医疗上的固定花费让你感觉沉重的负担;感情上要明白有些事情不是表面这样的对与错,倾听才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成长方向:很多事没有谁对谁错,只是立场不同而已。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