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9: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星币首牌逆位

解读:尽管你是一只熟稔世事的老山羊,一直会采取避世的处理方式,不过本周你将回归到交际场合,充分释放属于你的个人魅力,亲爱的,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并不难,难的是你如何平衡自己的内心。在忙碌的期间学会给自己调节的可能,学会休息,多读读书,财务和职业都会传来好消息,需要你做的是准备好这一段光辉的旅程。

成长方向:人生的美妙就在于既可以一路狂奔也可以秉烛夜读;既可以春风得意也沉醉于琴棋书画。

水瓶座:吊人

解读:不管你如何调整,各种不适应的情况还是出现在你的生活之中,亲爱的有些错误当初没有来得及补救现在看来就已经越来越难以处理了。给你的建议是好好的思索下未来,尤其是职场人际关系,不要将自己迷失不必要的闲言碎语之中。情感上也需要两个人相互坦诚交流,忍受带来的是更加恶性的循环。财务上短时期内都不会有好的转变,你需要准备好自己长线斗争的准备。

成长方向:有些苦是日后的福,学会总结事情的一体两面。

双鱼座:宝剑国王逆位

解读:身边总是有强势的领导给你带来各种不适应的工作要求,磨合本来就是基于工作本身,不要牵涉到个人非理性的判断。情感上两个人由于忙碌交流的空间越来越少,要学会分配自己的时间给到两个人的感情培养;财务上要格外关注家中长辈身体健康,避免意外的医疗支出。

成长方向:人生总有起落,情爱总有失衡,不忘本心也就无所谓得与失的计较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