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4.5-4.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01:0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4.5-4.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是需要养精蓄锐的一种,新的项目可以暂缓,手头上的事也可以缓缓再做,即使有有再着急的事,你都不需要太着急。感情上,单身白羊座会遇见经济条件不错但性格太强硬,甚至有极度控制欲的对象,对方可能是同事,或通过工作

结识。有伴者容易受到工作同事影响而危及已有的感情,或是因为经济状况的差异而产生争执。本周不要再对方面前抱怨自己不够受重视,或是你期待是对方的第一

名,如果太过于强求,易因为小事产生不必要的争执。本周不宜沟通,如果觉得双方有误会,做些实事反而要比沟通更有效。

PS. 我们终究会和我们的梦境相遇,我们也终究会和我们的童话告别。(张家瑜)

金牛座

眼前这种焦灼的状况即将结束,新的一切即将带来。在新旧交替的时候,你会发现有很多之前并未注意到的事情会显现出来。开始与结束有的时候具有同样的意义,只看你当下的状态在自己的心中是好是坏而已。抵达最低点之后可以开始提升的

一周。感情上可能会面临破裂、完整的结束,或是跳入另一段新关系中去。单身的金牛座可能仍会被以往的问题再度伤害,或是被旧人刺激。低潮总是不能避免。不过与此同时,金牛座在财务上却会获得一些回报,如果你之前一直为自己的财富担忧,或者刚刚失去工作、财富来源的话,本周你会获得一些启示。

PS. 我固执地相信,没有集体回忆这回事,每一朵玫瑰所散发的幽香,都是你一人,的事。(张家瑜)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心里都有一些雄伟梦想,你们对外来充满了期待和希望,最重要的是,双子们在有理想的同时也付诸了实践。财运方面,可能会获得意外收入或他人帮助;一些双子座会花一些计划外的钱,但有失就有得,本周你甚至会有“花多少赚多少”的感觉。感情中,双子座本周多回忆旧人,或是仍旧停留在上次恋情的阴影中无法走出,即使外在伪装得十分到位,却仍然难以接受感情变故。有伴双子座对对方些许失望,努力之后或许可以得到解决。单身双子座们可能需要再继续平静一段时间,有时候的确需要冷静与自己独处,才可得到感情新机会。

PS.命运降临到人身上的一切,都由我们的心情来确定价格。(拉罗什富科)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