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4-4.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03:06: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4-4.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一」

分析:这是一张鼓励你「冲冲冲」的战力全开牌,象征在这段期间中,一堆新的机会都会找上你,一切都等你的行动了,赶快收起你考虑过多常常错失机会的老毛病吧!很多有发展性的好机会,常常都是不等人的。

在事业方面,这是一张需要当机立断、发挥魄力的牌,它象征著再怎么十全十美的好事,延宕太久或是修改太多方向,就会失去它的本质;而现在正是时效性比完整性重要的局面,很多事要先做先赢。

在爱情方面,杖一也是一张很容易擦出火花的热情牌,它往往有着一瞬间被电到的机会,没有对象者,是容易出现一见钟情对象的一周;有对象者,表示你的感情生活会出现很多新的外来刺激,需要跟伴侣好好的协调,达成一种新的共识。

金牛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太阳」

分析:「太阳」牌我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看得出它是一张欢欣鼓舞,象征著天真以及正直、胜利的好牌,这张牌在工作以及人缘方面特别理想,受到大家的推崇跟期待;如果你有什么想完成的任务,这一周会是个付诸实行的好时机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是大家期待已久,成功的那一刻。之前你努力很久的工作,在这一周中将有极大的收获,也同时得到众人的肯定;但要注意不要乐昏头,荣耀的时刻过了之后,将有更多待办事项在之后等着你。

在爱情方面,太阳牌并不代表浪漫、也不代表缠绵悱恻,这张牌的爱情比较带有团体跟友谊的味道,应该是公认的一对,或者是从同一个社交圈的交情进而发展出来的感情。无对象者,最近也不用急着谈恋爱,因为你也不愁没人陪;有对象者,彼此都保持坦荡荡的心态,基本上是维持着良好的关系。

双子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九」

分析:魔杖九象征着你这周将面临一种四面楚歌的困境,但是人都有无穷的潜在能量,这张牌代表你在不利的状况下,反而能发挥最大的潜力,像梅花一样越冷越开花!加油吧!虽然看来很艰难,但还是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在事业方面,杖九象征你锁定的市场目前是一片惨澹,而且不管你往哪个方向前进,都无法一帆风顺,但不顺利并不表示就没有可为,只是过程要比平常坎坷一点,就当成是考试的过程,眼前的关卡看来严苛,其实并没有超出你的能力范围之外喔!

在爱情方面,环境的阻力跟工作上的压力,会让爱情在本周出现极为吃力的状况;没有对象的人,由于生活上接踵而来的挑战跟考验,让你暂时没办法在爱情上有所突破。有对象者,这周将是多事之秋,一件又一件的考验正面对着你们而来,需要用信心跟耐心来解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