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8-4.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2:0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8-4.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权杖王后 

解读:重新掌控局面,这会带给你不同凡响的职场表现,尽管过于强势,可是只要本着对事件发展的结果负责,那就是值得坚持的事;情感上面临暂时的荒芜期,不是你缺乏爱的能力,而是你怀疑爱的真谛;财务上精打细算才是根本,开源节流永远不算晚。 

成长方向:过于自我其实是由于过于自卑;过于自负恰恰是因为缺乏勇气。 

金牛座:星辰 

解读:享受美满的生活,是你心中的期望,本周将得到实现。另一半的嘘寒问暖会带给你更多的动力,职场面临新调整,你的建议将会被肯定,并且享受一段难得的假期;财务上投资初见成效,让你觉得成功近在眼前。 

成长方向:烦恼都是暂时的,只有开拓是永恒的。 

双子座:战车逆位 

解读:如果你觉得被现实打败了,亲爱的,其实还为时尚早,尽管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需要你做的就是耐心细致的去分析解决现有的难题。情感上过分的依赖是由于对自己的不够自信,要学会给自己安定的心情,爱的日子才能如沐春风。财务上可能由于大型支出造成了暂时的困难。 

成长方向:不要依赖于不切实际的妄想,想要获得肯定的结果必须有坚定的勇气。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