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7:0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权杖王后逆位 

解读:太阳公公终于来到了白羊座,你会感觉自己充满了动力,不过也要恰如其分的调整你的行为方式,避免过分的强势。本周之内,要刻意关注自己的情绪变化,尤其是不要给他人留下了傲慢的印象。如果事业发展出现暂时的迟缓,也要平心静气。 

成长方向:过分依赖外力是因为还不够充分自信。 

金牛座:星币2逆位 

解读:春天来临的时候你决定给自己一些改变,你将重新审视自己那些对的和错的过往,最主要的是你开始逐步的给自己定位,并且开始长远的规划未来的生活,这段时间花销会比较大,不过既然打算过一个绚烂的春季,不要在乎短暂的得与失。 

成长方向:不念过往,不失时光,才是人生风景。 

双子座:星币国王逆位 

解读:如果你打算改善一段关系,那么当下无论你是如何努力,暂时看来都不会那么顺利。个别自私的人员,会给你的工作造成困扰,每个人都有出于自我需要考量的行为动机,既然无法改变,就应该坚持做正确的事。 

成长方向:别人造成的困扰不是因为事件本身,而是因为你的情绪而已。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