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7:0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宝剑骑士逆位 

解读:显然处理好各种关系成为你本周的重点,如果必要的话千万不要妥协和气馁,很多开拓的工作都在等着你前进改变现有困难重重的局面。如果你还不够成熟稳重,出现些许的错误也是可以理解的,千万不要影响你的进步。 

成长方向:孩子都会冲动,因为失去,只有哭泣。 

天蝎座:圣杯10逆位 

解读:当你逐渐感觉到心力交瘁的时候也要关注自己的内心深处对感情的执着还有多少?如果你当下真的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本周你们将进行一次意义深远的沟通,亲爱的记得爱护自己的心情也要关照他人的接受程度。 

成长方向:最好的爱不是放任而是培植。 

射手座:星币4逆位 

解读:经济问题一直困扰着你,入不敷出的生活也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生意规模上的扩张也存在风险,如果财务问题一直不能得到好转,建议不妨仔细检查规划的可行性,给自己一点点成熟和接受的时间。 

成长方向:金钱买不来快乐和平静,不要纠结非事情本身的因素。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