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7:0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圣杯王后 

解读:亲爱的你也许没有意识到,你的状态现在美极了。你有着让人沉醉的外在和气质,还有宽大包容的心态,如果有人爱上你也是情理之中。因为你松弛的状态会带给未来更多成功的可能,他人都愿意接近并且深深的依赖你。 

成长方向:努力照亮他人的人才会被努力照亮。 

水瓶座:宝剑首牌逆位 

解读:你前进的道路上充满着各种不确定因素,需要你耐心的一一去解决,很多事不是你目前可以解决的,唯有沟通才是最好的方式。本周之内也要格外关注身体健康,毕竟关照好自己才能有一切可能。 

成长方向:年轻冲动犯下的错,总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弥补。 

双鱼座:权杖9逆位 

解读:本周你仍旧在各种忙碌之中,尽管暂时无法解决困境也要学会给自己去解决的可能。很多细碎的工作仍然不在你可以预估的范围之内,需要你真实的踏实下来,去解决,去处理,才能有更多的可能。 

成长方向:忙碌不应该是烦躁的理由,而是价值的体现。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