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29-3.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4 04:0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29-3.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牌面:

正位审判、逆位世界、正位愚人。事业:本周你能清晰自己的位置,并依靠自己的知识,在职场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学业:尽管现在已经较之前有所进步,但是需要保持努力的状态。爱情:沟通模式放松且能够心灵沟通,单身者可以开启新的恋情。幸运色:珍珠白;开运物:坚果。 

金牛座牌面:

逆位权杖2、逆位宝剑7、正位圣杯3。事业:本周你要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改变一下会获得好机遇。学业:本周努力复出就会有良好的反馈,有时变通一下思考模式,学业自然有进步。爱情:一同享受生活,从细节中获取快乐,是温馨也是开心。幸运色:粉色;开运物:新裤子。

双子座牌面:

逆位宝剑8、正位星币2、正位权杖国王。事业:花时间寻找机会,才能咸鱼翻身,赢得先机。学业:才华和智慧,让你收获专业的认可,学习成绩扶摇直上,利考试、面试、新知识学习。爱情:渴望用力的爱一场,强烈的爱现在最合你的胃口。幸运色:金色;开运物:音乐会。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