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意三千塔罗占卜2016年3月运势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4 10:06: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云意三千塔罗占卜2016年3月运势 责任编辑:Xuanli

【图片三:节制正位】

感情运:

单身人士有机会接触到心仪人士,不宜拒绝外出邀请、相亲或带有相亲性质的聚会活动,桃花运的上升也是人际圈子打开的先兆。有伴人士宜求婚、订婚,讨论结婚事宜,感情关系上佳,安排两人世界出行亦是上佳之选。

事业运:

对于选中这张牌面的人士来说,本月在上升与竞争的行程中抽出一些时间对自身所在行业做更多的了解、学习是事半功倍的。宜申请或主动参与各类学习、交流、培训甚至与业内人士共同出差、参与新项目的机会。另外,在人际圈中适当展现自身业务能力是培养上升通道的方式之一。

财运:

如有合伙或带有合伙性质的投资、入股不妨考虑,团队的付出比单打独斗更为安心。多学习与投资相关的知识亦非常适宜。

上页12345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