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15-2.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4 18:0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15-2.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太阳逆位 

解读:你也许真的打算偷个懒或者给自己放个假,让自己好好的休整一番,无论是何种状况你都要给自己更安定的内心来应对,本周之内你的身体可能面临较强的负担,慢慢放松,一大波的浪漫正在奔来的路上。 

莫失莫忘:宠爱自己的人当然会宠爱他人。 

水瓶座:死神 

解读:瓶颈期真的到来了,你需要重新审视自己过去的种种,如果你真的就此可以打住并且修正那么你将迎来职业的新发展,如果不能,那么你将继续沿着自己偏执的道路前进。他人对你的肯定和赞扬完全来自于你的职场表现,一定要沉心下来认真看待自己。 

莫失莫忘:学会让步,其实是一种进步。 

双鱼座:宝剑2 

解读:你正在享受自己的内在世界,短时间之内你都会非常感谢自己的圆润和丰满的内在,职场暂时会被你搁置,享受当下才是你最在意的。记得跟人保持沟通,同这个世界保持互动。 

莫失莫忘:一成不变有些时候是固执,改变才是真的勇气。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15-2.2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