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意三千塔罗占卜2016年2月运势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5 02:0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云意三千塔罗占卜2016年2月运势 责任编辑:Xuanli

【图片四:权杖七正位】

感情运:

单身人士桃花旺盛,但宅在家中是不会有缘分天降,主动出击将是收获良缘的最好方式。对感情有强烈需求的人而言,还有三角恋情的可能。有伴人士有求婚、造人成功、意外怀孕的可能,或有亲戚来访短住,做好心理及金钱上的准备,有备无患才是惊喜。

事业运:

事业运上升期,但同时上升的机会亦伴随着挑战,坚持是选中这张牌面的人唯一上佳的选择。部分人士有新业务、新人脉关系,甚至海外人士的青眼相看,兴奋之余宜记得,不至于纸上谈兵的合作才是真正的合作。不宜离职、创业不易,但求职、兼职运上佳。

财运:

财运不错。部分热衷投资人士甚至有不少于两份以上的心仪项目来到眼前,如财力允许可分别考虑。留意信用卡大额支出

上页12345下页

    最新消息:《云意三千塔罗占卜2016年2月运势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