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2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5 06:0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2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The Fool 愚人正位

Nine of Swords 宝剑9逆位

Page of Cups 圣杯侍从正位

The Lovers 恋人正位

表面上看起来一团和气和光明的局面其实暗藏危机,这种危机感是来自于自身精神层面的,在整个二月,让自己像儿时过年一般保持一颗愉快的心吧,好好和爱人、家人、朋友相处,如果存在精神压力什么的,先扔掉它,也许回过头再来看的时候就会发现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白羊座

教皇正位 世界逆位 —— 在整个二月白羊座们会过的相当沉稳,会参加很多半正式家庭聚会或朋友集会,但循规蹈矩或许不是白羊座们所适合的状态,所以在2月会感觉到某种缺失感,暂时将就度过一下吧。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月恋爱运低的同时还很容易受到各种长辈们的“问候炸弹”。有伴的白羊座,在二人世界或者家庭生活中记得留出部分时间给自己。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金发晶。

金牛座

星币8正位 圣杯5逆位 —— 财务和情感的巩固期,本月金牛座们处于暂时休眠的状态了,会显得有些懒懒的,建议金牛座们积极投身于聚会类的团队活动,避免一个人独处时候的失落感也是拓展人脉的好时机。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低,保持情感上的敏感度。有伴的金牛座,本月需要增强与爱人的互动,对于低调的金牛来说适合营造浪漫的二人世界氛围,可以选择近郊短途旅行或者浪漫烛光晚餐增进感情。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双子座

宝剑2逆位 权杖侍从逆位 —— 不打无准备之仗,2月将会是双子座们相当低调的一个月,行动力和沟通力处于波谷期,若是正在筹划某项工作,注意不要闭门造车,与他人交流将会收到不错的建议、激发新灵感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低,本月需要调整情绪。有伴的双子座,与另一半感情曲线呈下滑趋势,沟通时需要走心并且交心。财运低,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