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1.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5 19:0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1.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工作方面,白羊座内心有很多期待和想法,但本周却力不从心,需要有人帮忙才能完成任务,在你的合作伙伴方面,需要多加留意。感情上,本周白羊座在感情上有些一反常态,之前你可能对感情毫不在乎,拿得起放得下(虽然这可能只是你的伪装),而本周你不太介意把这些表露出来,有伴的白羊座情绪会跟着伴侣的情况起伏不定,并且想要多些时间和伴侣一起。对方未必能真正领会到你的意思,反而可能觉得你无理取闹。注意表达清晰。

单身的白羊座渐渐可以接受一个人的生活,此时你更愿意和远方的朋友取得联络,却不太愿意开展一段在身边的感情。

PS 爱是一种最大的宽容。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在工作方面有不错的冲劲,自己有很多工作上的想法,也能够完美执行,但需要金牛座分心的事很多,常觉得时间不够用。感情方面,金牛座本周倾向于旁观他人的爱情,以他人爱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是否幸福。这种出发点可能会有偏差,也导致你和对方的争执不太理智。按照他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是否被爱,往往会让你丢失幸福的方向。有伴的金牛座也会因为一些你们旧有的矛盾(而且很可能是没有任何纠结必要的矛盾)进行争吵。单身的金牛座可能会收到意外的搭讪,或者电子邮件,对方很可能是多年前就对你流露爱意的家伙。如果你有感觉倒是可以试试。

PS 很多时候人之所以不幸福,是因为一味追求比别人幸福。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比以往更注重金钱方面,一些双子座也可能会因为现在在做的工作收入不能符合自己的要求而考虑离职;双子座们对职业发展的要求会停留在对金钱的要求上。你会比平时更现实一些。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座渐渐掌握回主动权,你会为了伴侣做出些牺牲,但你会觉得这些都值得,因为你更像建立一种稳固的关系而非短暂的恋情。即使面对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你也仍然能够用积极的方法和眼光去应对。

单身的双子座可能会和朋友圈中的某人建立起暧昧关系,而此时你和对方都不知道能否进入真正的恋爱关系,你们之间可能仍然有第三者的存在。

PS 爱从来都不是奢侈品,而是日用品。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