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2.14-12.2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7 12:07: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2.14-12.2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八」

分析:这是一张名为「谨慎」的牌,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必须拿出耐心跟审慎行事的精神,一步一脚印,钜细弥遗的完上手上的事,是一张很有「经营」意味的牌;这张牌必须拿出如同处女座般高度吹毛求疵的精神,以及不断反覆检验测试的求好心态,最终才能达到完美的目的。

在事业方面,圆盘八是事必躬亲的一张牌,虽然会拿出严格的一面来要求工作团队中的每个人,但其实本身是没有什麽阶级意识的,这表示你这週的工作有可能是你的代表作,或是有示范的作用,让你必须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要求零误差,而且也会得到让人满意的结果^^~。

在爱情方面,圆盘八代表努力跟长期经营,这代表若是有对象者,虽然在这段时间中,不会做太多搞浪漫的事,但是却深切的察觉到对方对你的重要性,会很努力的想要经营未来,甚至许下长期的承诺。没有对象的人,本週会出现一些值得观察的可能对象,但不会天雷勾动地火。

金牛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五」

分析:本张牌是一张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的牌,在周围的一切都没有什麽坏事发生的情况下,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自暴自弃,也很容易陷入「身边的人都比我好运」、「其他人都不像我这麽差劲」的…嗯…「幻觉」之争,建议要多看看自己好的地方,不要因为太贪心而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因为事实并非如此。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容易因为一开始就把目标设定得太高,但是因为经验还不够或是时机未到,而功败垂成,如果不懂得认清自己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落差,适时自我调整的话,很容易落到眼高手低的下场,要懂得在什麽时间、什麽位置,就要做什麽样的事。

在爱情方面,本张牌负面情绪跟情感勒索的状况会不时出现,很容易因为内心无法满足,就在感情上变成一个无底洞;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因为虚荣心作祟,爱挑一些无关紧要的小毛病,错失一个在本质上非常适合的对象;有对象的人,则是会因为对彼此有过大的期待,变成要求过多不懂得体谅对方,而屡传争执的一段时间。

双子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骑士」

分析:这是一张生活中充满千头万绪的牌,因为零碎的琐事特别多,要一个人被当成好几个人来用,弄得忙乱却没有效率,也让本来可以将事情做得很完美的十分功力,降到只有原来的一半左右,是一张能者多劳,生活压力极大的牌。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通常出现于一个领导者或是核心份子的身上,因为要仰赖你的事情太多了,你又没来得及充份授权分派工作,变成蜡烛两头烧,工作大多落到你一个人头上的状况,建议先花一小段时间坐下来好好思考,捨弃不必要的部份跟过高的目标,才能集中注意力提高效率。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往往因自身的忙碌,自顾不暇时,当然没有心力去照顾另外一半;没有对象者,在这段时间中,就算有好对于出现,你也没有时间去经营发展;有对象的人,在特别需要另一半支持的时间,却反而因为你的混乱而常常造成彼此之间的衝突,要先调整自己的脚步,才能改善双方的状况。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