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1.30-12.0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8 04:0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1.30-12.0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八」

分析:「圣杯八」象徵的是一种「倦怠」的味道,这张牌就「当下」来说,是一种失去热情跟耐心的状况,但这张牌会出现,代表至少在过去,理想跟热情是曾经存在过的,只是到了现在后继无力,造成你想要逃避的心态,这时也不能说你不对,毕竟抽离一下,有时能重新培养出更大的动力。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一种厌倦跟没有企图力、没有动力的心境;可能是以往的梦想,现在被你发现它的不切实际,也有可能是因为一直无法达到自己的理想,所以心灰意冷;但建议不要放弃最终目标,但应该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跟可能性去完成所有的事。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就代表每对交往较久的情侣,都会遇到的所谓「倦怠期」,彼此间的吸引力不复存在,反而像是家人一样,习惯熟悉却视而不见,建议可以培养共同的兴趣製造话题,或是试一下「小别胜新婚」的招数;没有对象的人,现在对爱情也提不起太大的动力,还是找出自己的人生目标比较实在。

金牛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贤者」

分析:贤者这张牌可说是群牌之首,不管在事业运、财运、学业运、爱情运方面,都可以出现崭新的契机,并且一切都由你自己所主导;这是一张充满优势的社会菁英牌,既聪明又具备极快的反应能力,虽然掌握局面,却也从不担心出现突发状况,如果有什麽新的计划,本週是开始行动的好时机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显示一种「康庄大道正在为你开启」的意思,天时地利人和几乎都同时到位,进行工作或是争取表现机会,都是出乎意料的顺遂,也有很多贵人出现,是一段良机不可多得的好日子;唯独需要注意的是:切记不可得意忘形。树大招风,紧接而来的就是数不完的口舌纷争了。

在爱情方面,贤者这张万事皆吉的牌,当然也象徵了一段美好、沟通无障碍的日子。如果是没有对象的人,贤者的新契机及社交涵义,能够帮助你的人际范围扩大,进而增加许多认识新对象的机会,一拍即合的可能性也非常高;有对象的人,最近联络跟分享心事的亲密互动也特别频繁喔!

双子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愚人」

分析:愚者是一张没有任何包袱,却也没有任何计划的牌,做事的方针就像黑暗骑士中那位小丑 ( 只是没那麽邪恶 ),所以抽到这张牌的人,未来的状况很难有一些确切的结论,因为这张牌象徵著惊奇、不合常理跟意外,很多事都超乎你可以想像的范围,就带著开放的心态接纳任何可能性吧!

在事业方面,如果你不是艺术家、也不是无业游民的话,抽到这张牌就让人有点头痛了;这张牌很坚持自我,不受外界的价值观及标准影响,但在工作上,可能就会被当成白目天兵或是扯后腿的人了;我会建议,要多多注意别人的脸色,也要考虑全盘计划,不是自己觉得好就够了 ( 虽然对愚者的建议也是白建议XD )。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代表,本週可能会出现无法预料的状况,好或坏都有可能,通常是象徵自我解放,或暂时放下一切束缚;有对象的人,本週属于自己个人的时间应该会变多,而且可以做些以往没时间、没机会做的事;没对象的人,本週不是有出乎意料的邂逅,就是遇到异于常人的追求者 ( 或看上一些异于常人的对象 )。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