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2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8 06:0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2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2015年12月总体运势

Four of Cups 圣杯4正位

Queen of Swords 宝剑王后逆位

Justice 正义正位

Five of Pentacles 星币五逆位

如何保持生活中的平衡以及如何巩固情感和生活是本月的课题。在这个月容易一意孤行去处理事情,尤其在投资和其他财务问题方面,很容易因为自己的坚持己见将问题推向另一个极端而导致财务上的失衡,“巩固”这两个字在本月显得十分重要,另外,遇到问题不妨去向他人求助,会收到不错的建议。月底水逆阴影期到来,请做好心理准备。

白羊座

宝剑10逆位 星币骑士正位

触底反弹重新制定计划的一个月。在12月白羊座的主题依旧有宫廷牌的存在,这就预示着在这个月还是会存在人际交往上的状况,但是本月的人际关系是推动白羊座前行的动力。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很容易在感觉无望的时刻遇到踏实成熟的异性,平复白羊座原有的不安定态,同样,有伴的白羊座,虽然和另一半会有矛盾和间歇性的争吵局面爆发,但是另一半还是会具有包容力的,但是也要注意自己不要太过于情绪化的好。财运中上,适合做理财计划。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金牛座

星币侍从正位 皇后正位

内在和外在都较为丰盛的一个月。虽然有时候金牛座的周运并不是很乐观,但是在月运的大致方向上还是会呈现明朗的另一面,“大面上还不错,当心暗礁小心行船”。在12月中,金牛座天生的吸引财富的特质开始发力,你可以坚信自己已有的财务计划并且实施下去,在工作中有可能有一笔意外收入,财务状况的稳固也会将你的潜在不安感消除,本月的心情还是会灰常平稳和淡定的。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月恋爱运走高,异性缘极佳,可能会同时吸引多个感觉还不错的异性。有伴的金牛座,和另一般关系发展顺利平稳,想要宝宝的也可以在这个月加把劲了。财运极佳。本月适合冥想巩固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双子座

宝剑9正位 圣杯骑士逆位

被情绪问题困扰的一个月。一向心大的双子座在12月似乎会被很多问题困扰,压力多少是来自于情感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月恋爱运低,自己还未从反复的情绪中走出来,需要继续清理自身。有伴的双子座,对方的不成熟或者忽冷忽热的态度让你感觉到极度缺乏安全感,但是要搞清楚,安全感是来自于自身内部而不是谁能够带给你的。工作中同样会出现情绪化的问题,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做好当下的事情即可。另外,健康方面容易出现睡眠问题,不妨睡前听些舒缓的音乐放空自己。财运偏低。本月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舒俱来。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