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9 12:0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逆位)世界。

事业在走上坡路的这段日子,工作量越大,挑战越大。试着让自己放轻松一下,调整好心态,有时也要顾及下家人的感受。学业进入黄金期。爱情是心灵的良药。以不变应万变,看中的事物也自然会峰回路转。爱情在心,用心去爱去感受。幸运色:蓝色;开运物:口香糖。

金牛(正位)恋人。

本周正位恋人的出现,绝对是件可喜可贺的大好事儿。马上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机会出现,会让你的生活绽放五彩缤纷的光芒。有关爱的事物将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注意把握时机,万事莫强求,缘分是关键。去发现身边浪漫的小细节吧。幸运色:红色;开运物:笔记本。

双子(逆位)圣杯6。

之前一路低调做事,终于让你在本周迎来了收获的良机。看淡世事的这段日子里,不再会为某个人的一句话而伤身伤神,反而能够淡然的处理好人际关系。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终于学会取舍,珍惜身边那些真正用心爱自己的人。幸运色:绿色;开运物:炖汤。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