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0 08: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死神逆位

解读: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改变的开始,你已经意识到自己需要的是何种生活,向往何种存在且合理的交流方式。进入本周,职场规划也越来越清晰,你即将离开令自己愁云惨淡的日子,也即将离开所谓的含糊不清的暧昧。外出旅行需要当心身体。

成长方向:不要惧怕结果,结果就是另一种开始。

金牛座:魔鬼逆位

解读:迎接心智的成熟是你这个阶段最应该做的事情,也许你在守望一段你并不喜欢的工作,也许你正在准备改变你已经有些枯燥的感情。或者你在筋疲力竭之后还是没能好好调整你的身心状态,倒不如趁着这个假期好好的给自己放松下,充个电。一切都会好起来。

成长方向:所谓迷惑,只是情绪的喧闹,不是理智的选择。

双子座:圣杯2

解读:你正在积极努力的去协调各项关系保证自己的职业生涯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在这里需要提示你的事,做事注意力太分散反而不利于职业的专业化。另外,你也许需要更好的职业建议,所以真诚的交流对你来说,难能可贵。本周有利于各项文书的签订,抓住良好的机会吧。

成长方向:永远不要选择依赖,否则你将无法独立成长。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