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0 15:0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正位逆位以上下箭头表示)

Temperance↓ 节制逆位

The Star↑ 星辰正位

Eight of Cups↑ 圣杯8正位

The World↓ 世界逆位

对于很多事情希望更进一步了解,但是真理往往有许多不同层面,并不是你认识的道理就是唯一的法则,本周需要专注于对于自身的清理和能量的整合,需要先将自己放空才可以有新的东西进入你的生命,得到真正的平静和智慧,一步一步向目标前进才能获得成功。

白羊座(宝剑9逆位 愚人正位)

宝剑9逆位表示过分的自我约束,愚人表示从零开始、旅程、不墨守成规

工作方面,可能会遇到一个全新的项目,但是你依旧需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开展一些项目,合作在这一周显得尤为重要,单打独斗的行事方式反而会给自己造成一定的困扰。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可能遇到心仪的对象,十分期待一份新恋情。但是鉴于你这周不顺心的事情很多,恋爱成功几率可能不大。有伴的白羊座座,两人感情过渡到一个新阶段,可能还有些细节上的东西会让你困扰,与另一半的沟通是很重要的,本周是你发挥白羊座乐观天性的一周。

财务方面,目前财务状况处于无所顾忌花钱,但是会时不时后悔纠结的阶段哦。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黑色,建议佩戴黑碧玺。

金牛座(正义正位 宝剑7逆位)

正义正位表示内心的平顺和平衡、生活的平衡,宝剑7表示新的计划、尝试、希望、自信

工作方面,本周表面上看起来一切平和,但是暗藏的一些细节你需要仔细斟酌、小心谨慎的行事,一些新的尝试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顺利,人际方面保持低调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即可。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可能遇到心仪的人,按照以往的方式处理这种关系就好,对方也会感受到你的体贴温柔。有伴的金牛座,和谐的一周,双方都在为另一半默默付出,因为在水逆期间偶尔会有些小争吵发生,但是并不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财务方面,本周的课题是保持财务上的平衡,虽然现在还未看到投资的收效,请耐心等待。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的能量场。

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双子座(审判逆位 星币王后正位)

审判表示复苏、改革期、重新开始,星币王后表示丰足、富有、优雅、安全感

工作方面,本月你的工作会时常有些急躁的小情绪冒出来,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满平和的,时不时的犒赏一下自己,有助于工作状态的调整。人际方面,有可能会有人事变动的消息传来,对于你来说,或许是好消息哦。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很快就会有新恋情,也许是短暂的关系,但你可以在当中享受到恋爱的愉快感觉。有伴的双子座,情感到了一个跨阶段的时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或者一些决定,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财务方面,你目前的财务状况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实际上还是有漏洞的,小心检视自己的财务以及时补救。

本月建议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橙色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