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2-9.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0 17:07: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2-9.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你似乎对某些小事更在意了,比如同事的一个眼神,伴侣的一句玩笑话等等。本周你的情绪比较激烈,可能旁人不小心就会惹到你,所以本周如果想顺利度过,请克制自己的脾气吧。工作中的白羊座本周偏偏却有很多工作需要你去沟通,比如你不得不亲自去见合作伙伴,或者不得不和别人沟通细节问题等等,建议如果可能的话,用邮件或发微信联络,见面或电话沟通,你可能会让情绪冲昏了头脑。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对感情暂时失去兴趣,但一些白羊座会被相亲,不情不愿,也遇不到自己看对眼的人;有伴的白羊座可能会因为朋友,或者工作影响到感情,比如突然的加班让你不得不取消与伴侣看电影的约会,你需要获得对方的谅解。

PS 开始时就抵制,比结束时才抵制容易得多。(莱昂纳多.达.芬奇)

金牛座

本周运势较佳,尤其在工作方面,金牛座们有了新思路,能在众人之间脱颖而出;如果你在团队中处于领导位置,那么本周你若做出决定,会有不少人拥护你,帮助你实现自己的想法。对专业知识特别在行的金牛座,本周也会获得上司的青睐,如果你一直都觉得自己怀才不遇,那么本周你将得到大施拳脚的机会。本周金牛座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身体问题,如果你一直有一些老毛病,本周可能会吸引你重新重视身体健康,比如你可能需要给自己报名健身课程,或是改变自己的某些日常作息习惯,让自己更健康。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可能最近觉得迁就对方太多了,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内心不平衡;单身的金牛座需要时间理清自己的思绪;处于暧昧中的金牛座会对感情失望。

PS 人们最怕迈出新的一步,吟出新的一句。(陀思妥耶夫斯基)

双子座

本周请警惕那些突然出现的东西,包括好的机会,也包括那些一看上去就不怎么样的麻烦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许多现象的背后都藏着不少陷阱。即使是简单的购物,你可能会被店家的优惠吸引,但买完之后又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划算,总是你需要冷静应对一切事宜。工作中,你需要对工作方式和方向做一下调整,现在的方向可能并不能让你全面地施展能量。经济方面还算不错,进账增加。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遇到欣赏自己的人,可以放肆地的表现自己的优点;有伴的双子座们则需要多多考虑对方感受,在做有关生活的决定之前,先听听对方的想法。

PS 追寻,才会有所得。(索福克勒斯)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