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1 01:07: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无论如何,本周你都会遇到新的东西,或者说,有一些新的元素将要来到你的生活。对于一些正在跳槽,或者想要开始新项目的白羊座的白羊座来说,本周你会获得期待中的机会。一些在本周进行考试,或是开始一项新课程的白羊座,成功率都较高。感情中,有伴的白羊座们可能会获得新的发展,比如决定举办婚礼,领结婚证,或者决定生育(一些准备好的白羊座本周更容易受孕);单身的白羊座暂时不会开始新恋情,你仍需要考虑一段时间,个别的白羊座会重新被前任追求。

PS 这世上,只有最深的爱,才懂得放下和成全,只有最深的爱,才能支撑起孤独的守候。《陆小曼传》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需要注意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压力,包括感情,工作,也包括经济和家人。你可能会遇到许多一定要自己去解决才行的事,这件事没人能帮你,必须靠自己才能搞定,压力骤增的一周。个别的金牛座会感受到特别大的压力,同时脾气变大,容易发火。很多金牛座在工作上会无端迁怒他人,负能量较大。经济方面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漏洞,会让你十分头疼。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与对方在诸多方面都有冲突,也可能是伴侣暂时不在身边,你需要独立面对生命中的各种琐碎问题,内心有不满,但也无从发泄;单身的金牛座独立支撑。这段时间内遭遇失恋的金牛座普遍难以恢复,陷入悲伤情绪中难以自拔。身体方面,本周金牛座需要注意肩膀和背部的疼痛。

PS我们永远不能知道另一个人内心的悲哀、凉冷,破败的里子总是被隐藏着,肯拿出来给人看的都是光鲜的那一面。(项丽敏)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运势起伏不定,需要边走边看。一些双子座虽然胸有成竹,但是时机操作时又漏洞百出,局面有些尴尬,但好在双子本身有能力扭转局面,只是需要时间而已。本周经济方面需要额外注意,可能会有意外丢失钱财贵重物件,或者是投资失败等。有新投资计划的双子座需要额外注意。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座有点游离,对感情不是非常在意,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工作和金钱上,伴侣可能会觉得被忽视,缺乏安全感;单身的双子座自顾不暇,没有精力再去顾及感情事。

PS 用物质来供奉的爱情,当你停止给予的时候,它就很快消灭了。(弗·培根)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